二手夹抱叉车

icon 2015-05-22 14:59:40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夹抱叉车电话:15921059078 )我公司对外转让1-10吨的进口和国产二手叉车,品牌有:合力、杭州、苏州、靖江、大连、TCM,丰田,三菱,小松等。

二手夹抱叉车

  近年来,中国二手叉车销量呈上升趋势。其中原因很多。二手叉车价格是最关键的因素。旧叉车价格比起同一品牌的首先价格仍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车的最主要新车来便宜得多。

  我公司对外转让1-10吨的进口和国产二手叉车,品牌有:合力、杭州、苏州、靖江、大连、TCM,丰田,三菱,小松等。叉车车型分类叉车通常可以分为三大类: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和仓储叉车。二手叉车品牌有(丰田叉车、小松叉车、三菱叉车、TCM叉车、力至优叉车、台励福叉车、合力叉车、大连叉车、杭州叉车、现代叉车、北京叉车、天津叉车…等)。

  【内燃叉车】内燃叉车又分为普通内燃叉车、重型叉车、集装箱叉车和侧面叉车。

  【电动叉车】以电动机为动力,蓄电池为能源。 电动叉车国产品牌:柳工、山推、龙工、合力、安叉、杭州、大连、山河智能、湖南叉车、台励福、靖江、靖江宝骊等

  【仓储叉车】仓储叉车主要是为仓库内货物搬运而设计的叉车。 

  圣发公司持正规经认证的《营业执照》经营,所有买进或卖出机械均签署统一合同让双方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完善的维护服务!

  销售方式:

  1.(新客户推荐方式)因为我公司叉车成色不等,价格不等,为了保障客户的根本利益,欢迎广客户上门看车,上门试车,做到“你买的放心,我卖的安心”

  2.(老客户推荐方式)如果对我公司有充分的信任和认可,客户也可通过我公司的叉车图片,直接订购我公司的叉车产品,通过书面合同,银行汇款等方式,直接购买叉车

  3.因为我公司出售的均为二手叉车,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和误会,我公司不主张通过支付宝方式进行交易,在网上展出是作为一个销售的广告窗口,不作为销售方式,敬请谅解。希望新客户,现场看车,当面试车,保证您的最大利益。

  验车:

  一:场内自由挑选,现场免费试驾;
    二: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杜绝质量不达标,如需技术指导,可随时请教我们技术人员;
    三:备专用运输车辆,凡在我瑞丰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购买的机械,在运输途中,如有损坏,由我们完全负责。;
     四:来场免费食宿,长期售后服务,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

  保修服务(1-12个月不等):

  1.江浙沪地区:有固定的维修点,可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2.江浙沪以外的地区:可根据客户所提供的旧件材料,免费发配件

  圣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过程:首先电话咨询,了解车辆车价信息;而后约定来上海现场看车试车《如有需要公司可提供专车接送》;再者满意后商量具体价格,付款《可先付定金》;满意后签订购车合同;最后公司配送至客户所在地。

  联系  人:秦先生       电      话: 15921059078  

  地    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