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叉车

icon 2015-05-22 15:01:22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电话:15921059078 )我们是一家专门出售二手叉车公司,公司叉车全部来自正规渠道,每辆叉车都经过严格检查。进口以下二手车辆:叉车: 1-42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堆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小松,林德等。 。

上海二手叉车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叉车价格电话:15921059078 )二手柴油叉车:合力,杭州1吨-10吨二手叉车、二手电瓶叉车:合力,杭州,龙工1吨-3吨二手叉车、二手抱夹叉车:各品牌平抱夹,圆抱夹二手叉车(可配国产夹子和进口卡斯卡特夹子)、二手中缸带侧移叉车、高门架二手叉车等等。

  圣发是受上海劳动局和工商部门监督下的企业单位。圣发在上海是规模最大的二手叉车市场,我们有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二手叉车,因为我们有10多年的行业发展经验,我们有成熟的市场渠道,我们的服务水平也遥遥高于同行,能够为您提供及时准确的咨询和采购建议,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叉车

  上海圣发二手工程机械主要销往江苏,浙江,江西,安徽,河南,湖北,陕西,湖南,,山东,山西,天津,北京,福建,重庆,广西,广东,河北,辽宁等全国各地各大中小城市。

  圣发公司持正规经认证的《营业执照》经营,所有买进或卖出机械均签署统一合同让双方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完善的维护服务!

  温馨提醒:现中介很多,小心上当受骗,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看车请电话预约!车站切勿摩托车接送纯属假冒,到达公司门口切勿与其他人员搭腔,如遇拉客看车纠缠可直拨电话:13817240658梁经理(预约享受免费接送,节假日不休) 

  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为顾客提供最超值的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真诚一定会得到你的理解,我们的服务一定会让你满意,热情欢迎你来与我公司洽谈。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国家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将以忠诚的“ 诚信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信誉第一 ” 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我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大量的技术和维修人员,为您提供上门专业的技术指导,我们满怀信心地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技术指导、信誉第一,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维修保养,上海地区24小时上门。

  联系 人: 秦先生 电 话: 15921059078

  地 址: 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 http://www.sh-chache.com

  我们倾心为每个客户建立营销——服务一体化的服务体系,第一时间为您解决后顾之忧,真正使客户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高质量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