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壁挂炉演绎分户采暖新体验

icon 2015-05-22 16:16:05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专业精湛的制造能力,助力中国耗能用户节能增效。其最新研发的冷凝壁挂炉率先将冷凝技术应用于壁挂炉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

阿里斯顿壁挂炉演绎分户采暖新体验

  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能源与环境问题也日渐凸显,传统能源面临枯竭危险,人们生活环境日益恶化。最直观的表现就是雾霾笼罩各大城市的上空,给人们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危害。

  空气质量的的急剧降低,改造能源结构势在必行。在北京,预计2015年年底前,北京将完成城六区20蒸吨以上及部分分散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基本实现区域内无燃煤锅炉。另据了解,北京正式发布公文称,北京禁止销售能效二级及以下燃气壁挂炉。此举将使得北京市能源结构更为低碳化、产品更符合清洁化的发展方向。

  其实,北京取消燃煤供暖就是一个信号,在以后的一段时期内,全国各大城市都将有步骤的减少燃煤供暖,取而代之的就是加大清洁能源的生产与使用。而随着城市市政设施的逐步完善,清洁能源天然气管道铺设涵盖地区也会越来越广,在这期间,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原料的壁挂炉必然会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时期。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专业精湛的制造能力,助力中国耗能用户节能增效。其最新研发的冷凝壁挂炉率先将冷凝技术应用于壁挂炉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

阿里斯顿壁挂炉演绎分户采暖新体验

  据悉,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是全进口产品,通过了极严苛的欧盟CE认证,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在生活热水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其独特的恒温控制系统,能提供±1℃的生活热水使用,舒适性极高。在供暖方面,全球专利AUTO变频科技,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即时调节,能够做到按需供暖。锅炉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用户房间的开启数量来调节锅炉的输出供热,按需供热,从而达到恒温、节能、舒适的采暖效果。

阿里斯顿壁挂炉演绎分户采暖新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冷凝壁挂炉因更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在欧洲已成为强制性产品。有调查数据显示,目前西方国家,特别是欧洲国家,采用分户供暖,即独立供暖的家庭约占70%,其中75%的分户供暖家庭采用冷凝式壁挂炉。同时,壁挂炉以天然气作为能源,符合当下社会对于低碳环保的诉求,符合我国能源政策,是政府提倡和鼓励发展的供暖方向。且以壁挂炉主导的家居采暖其舒适度和灵活度是其他设备所无法比拟的,成为家居必需品必是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