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选择多喜爱VIP竹丝纶床品轻松入睡

icon 2015-05-22 16:15:13
icon 0

  进入五月份,很多人发现自己患上了“五月病”,虽然专家表示医学上并没有“五月病”这一说法,但季节性情绪失调确实存在。五、六月份正处于春夏之交,由于这段时间冷暖不定,气温冷热变化大,日照的时间也一直在波动,这种情况下,人体内分泌也会受到影响,导致情绪上发生变化。“五月病”根据个体的差异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症状,精神上表现为焦躁、不安、、情绪低落、注意力分散、对履行社会职责有抵触感、反应迟钝或敏感等,身体上则表现为湿热、消化功能衰退、没胃口、困倦乏力,严重的还会出现失眠等情况。对照上述症状,如果你中招了,不要过于担心,多喜爱VIP小编提醒您从以下几方面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主动克服“五月病”。

五月选择多喜爱VIP竹丝纶床品轻松入睡

  首先,找一些自己感兴趣和容易成功的事情来做。如果发现自己的努力没有达到自己的预定目标,想办法缓解自己的压力。例如将工作中的复杂问题简单化,先专注于眼前一些简单的任务,来减轻思想上的压力。再比如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慢慢调整自己追求成功的节奏和步伐。通过小事获得成就感来改善焦虑、沮丧的情绪,慢慢变得积极、自信。

  其次,增加跟外界的交流。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如爬山、慢跑、打球、游泳等。也可以增加跟朋友相处的次数,因为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五月病状。

  再次,需要一个优质的睡眠。“五月病”容易导致失眠,一般来说,一旦陷入失眠,体内的生物钟就会遭到破坏,甚至身体的自律神经也会因此而失衡,所以一个优质的睡眠就变得很重要。虽然“每天睡够X个小时”这样的目标对于大多数忙碌的人来说有些不现实,但是尽量保证睡眠时间规律还是需要做到的。另外优质的睡眠还需要创造一个容易入睡的环境,炎热的天气导致人体直接跟床品接触的面积增加,所以使用舒适、柔软的床品是创造优质睡眠环境的重要因素,在这里,小编向你推荐多喜爱VIP竹丝纶床品。五月天气潮湿闷热,如果所使用的床上用品的透气性差,人体就会容易闷热出汗,从而造成睡眠质量的下降,竹丝纶面料因其极强的毛细管效应,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吸湿透气性好,大大优于传统纤维面料。使用竹丝纶床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不粘身,不上火,不发燥。 另外竹丝纶床品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适合于各种肌肤,婴儿肌肤也能细心呵护。小编使用过竹丝纶床品的亲身感受,就是摸上去特别柔软顺滑,非常贴合人体肌肤,能感受到一种零压力的舒适度。据了解目前竹丝纶床品只在多喜爱VIP家纺直销网站上独家销售,详情点击www.dohiavip.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