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行业之作 潮邦Q7集成灶尽显精工风范

icon 2015-05-22 17:13:30
icon 0

摘要: 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道路上,各大集成灶都用自己的特色逐渐各领风骚。但是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壮大,有人坦言市场更乱了,为啥?模仿层出不穷,设计缺乏人性关怀,导致消费者对品牌辨识不明,对品牌失去信赖,出现消费低迷。

  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道路上,各大集成灶都用自己的特色逐渐各领风骚。但是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壮大,有人坦言市场更乱了,为啥?模仿层出不穷,设计缺乏人性关怀,导致消费者对品牌辨识不明,对品牌失去信赖,出现消费低迷。加之资金缺乏或者卖场高租金,导致有的集成灶品牌被迫关闭倒下。针对这种情况,每一个集成灶人都应该反思:自己的产品有多少是为了消费者而设计的?又有多少是看到一种流行趋势就马上推出新品抢占市场?

  设计是技术物化的桥梁 ,技术是一种资源,要享受这一种巨大资源,需要将技术物化为具体的现实产品,才能实现其社会价值和意义。而现代社会的发展要求我们重新审视“人”的需求,建立健康、和谐的心理环境和社会环境。如何才能使技术能更好的满足“人”的需求?又如何平衡物质需求与精神需求?又如何平衡短期需求与可持续发展?等等,要解决这一系列问题,技术就离不开设计。

  为人、为生活而设计的集成灶品牌,关注的是生活,是围绕消费者而打造的一系列生活方式,在这种生活方式中,集成灶在消费者的生活中不仅是提供技术便利,还体现素养、诉诸品味。不管是哪一件产品,都可以折射出消费者的精神追求和生活理念。一切和人体有关的应用都考虑到人的尺寸、人的力学能力、人的感知能力、人的信息传递及使用的心态变化等等。 人机界面的应用,机器能捕捉人的意图。 总之其中心理念就是“以人为本“。

颠覆行业之作 潮邦Q7集成灶尽显精工风范

  潮邦Q7赏析

  在最近的市场动向中,我们发现,潮邦集成灶Q7就设计方面就做的很不错,技术方面没什么好挑剔的,单就净烟效果高达99.5%以上。喷砂抗指纹台面板、10度斜面LCD液晶控制显示屏等均是日常生活小细节入手考虑消费者的便利。整体不锈钢头部与烟罩板玻璃巧妙结合便于放置调味品,也是从日常烹饪习惯出发。合理搭配进口燃烧系统,与不经意处体现工业美学。

  把生活应用到产品上面来,从各方面的细节来考虑消费者的便利与需求,这样的产品,才是集成灶设计方向,也是品牌长久发展的杀手锏。只有在这种以生活方式为主导的设计中,集成灶品牌才有可能走的正,走的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