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衣帽间保养四步曲 灰尘污渍通通扫除

icon 2015-05-25 10:24:00
icon 0

摘要:衣帽间就像一个豪华的梦想,它象征着更大的储存空间,更美好的试衣环境。而然,爱美的你要注意了,衣帽间虽大但是保养起来可不简单。它容易累积很多的灰尘,整理起来也很费劲。下面小编告诉你衣帽间保养的诀窍,让你的衣帽间持续美丽!

  衣帽间就像一个豪华的梦想,它象征着更大的储存空间,更美好的试衣环境。而然,爱美的你要注意了,衣帽间虽大但是保养起来可不简单。它容易累积很多的灰尘,整理起来也很费劲。下面小编告诉你衣帽间保养的诀窍,让你的衣帽间持续美丽!

  定期清洁整理

  衣帽间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它虽在外安装了门,但是很容易进灰尘,里面的柜体没有任何遮挡,如果不定期清洁,很容易弄脏衣服。因此,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柜体上安上一层布帘子或者购买一些带有盖子和拉丝开口的储物盒,用于放置一些小件衣物,既遮挡灰尘也便于取放。  

  通风防破坏

  要尽量避免水分或者有腐蚀性的气体、液体残留在整体衣帽间内,否则容易引起柜子腐烂,破坏衣帽间的完整。而且,整体衣帽间平时都是封闭式的,不太通风,如果有水分或者腐蚀性液体残留,不注意处理的话就很容易破坏衣帽间。另外,像一般的衣柜一样,整体衣帽间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放置一些防潮剂,以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现象。

  煤油去黑点

  衣帽间柜体表面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如果表面有污渍,可以考虑用适量的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配合湿布进行擦拭,或使用砂蜡擦磨清除,切忌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有条件的可定期对饰面用油蜡保养。如发现其表面有难去除的黑点,可用少许煤油擦拭。不要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等冲洗衣柜,那样会破坏衣柜表面的漆。

 烟灰治柜面刮伤

  衣柜柜体由于其显露在外,应尽量避免硬物划伤柜体及门板,如果表面有轻微划痕和碰伤,可用布蘸烟灰与柠檬汁或沙粒油的混合物涂擦,干后上蜡即可;如果划痕较深碰伤较严重,则需要调和相同色漆补色。另外,防止重物掉落砸碰轨道,柜体的封边应该避免碰水或者其他溶剂,否则容易出现封边脱落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