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tec防微尘窗纱掘开市场商机

icon 2015-05-25 17:17:35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戴口罩出门,对沙尘漫天、雾霾遮蔽的环境,我们愤怒的同时却无可奈何,人在大环境下渺小得如一粒沙尘,做不了自然环境的主宰,难道我们还改变不了室内的环境?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戴口罩出门,对沙尘漫天、雾霾遮蔽的环境,我们愤怒的同时却无可奈何,人在大环境下渺小得如一粒沙尘,做不了自然环境的主宰,难道我们还改变不了室内的环境?

     室内的甲醛、细菌,我们可以利用空气净化器来提纯净化,那么,从室外侵入的微尘、雾霾,我们又该如何阻挡,难道眼睁睁看着它们肆无忌惮地对室内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尽管,市场上涌现出了各种品牌的防雾霾窗纱,但很多都以牺牲“窗外风景”为代价,降低了室内的采光度,对内部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压抑感。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Trittec防微尘窗纱掘开市场商机

      现在问题得到了解决!德国Trittec防微尘窗纱来到了中国,它的登场如同在窗纱领域投掷了一枚重磅炸弹,市场沸腾了,热议声不断高涨。利用“全球首创微尘过滤技术,即静电阻隔技术,Trittec公司的防微尘窗纱可以高效阻挡雾霾的入侵。依靠高科技纺织技术,采用超细、抗拉伸纤维,Trittec防微尘窗纱达到了最佳的透光、透气性。

    “德国Trittec”在欧美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它开发的隐形窗纱、功能性窗纱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最新开发的“4plus防花粉纱网”、“5plus dust evo防微尘窗纱”等新品被广泛应用于学校、住宅商区等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居住品质。防微尘普遍采用紧闭门窗进行内部空气不断净化的方式,但是“德国Trittec”首席专家克鲁格先生认为,应该将有害微尘颗粒污染尽可能阻隔在室外,并应保障透气透光才是正确的方式和理念。空气净化器可以在封闭的空间中对室内环境进行除甲醛、除菌的作业,但装上Trittec公司的防微尘窗纱,即便打开窗也能阻拦雾霾、微尘的进入,避免室内再次污染,还你自由呼吸的权利!

Trittec防微尘窗纱掘开市场商机

     据了解,Trittec公司的防微尘窗纱,利用静电能阻挡微小颗粒的远离,通过与自然风带来的空气摩擦,产生高达15000伏的静电,并由于材料的特殊性,即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能保持静电长时间的不消散,这就是德国Trittec股份公司自主研发并且已在多国申请专利的双组分技术,它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非常安全。测试数据显示,Trittec公司的5plus dust evo防微尘窗纱能对微尘的阻隔率(PM1-PM3)高达73.6%,因而,它被誉为“神奇的窗纱”。

    抛开技术,从消费者角度而言,Trittec公司的防微尘窗纱安装方便,易清洗,只需用清水擦拭即可,好好使用,寿命至少可达5年,免去了专人维修的麻烦;从经济节能等方面来说,普通空气净化器一年需要更换滤芯,装上Trittec公司的防微尘窗纱可以省去千元的更换维护等费用,相当实惠划算;从生活品质来说,窗纱不会发出空气净化器那样的噪音,可以一晚拥有良好优质的睡眠。

Trittec防微尘窗纱掘开市场商机

     在大力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的中国,一款能对抗雾霾的防微尘窗纱必定能成为未来市场的宠儿,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新兴产品。在它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前来洽谈咨询的经销商络绎不绝,合作的热情度居高不下,可见,有投资眼光的经销商已经瞄准了一个绝好的商机,正欲挖掘它蕴藏的市场潜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