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icon 2015-05-25 17:45:30
icon 0

摘要:为了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团队,发动广大民众资助边远山区贫困孩子上学,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团队5月24日下午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可域酒店举行“珍珠班计划捐赠仪式”。

为了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团队,发动广大民众资助边远山区贫困孩子上学,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团队5月24日下午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可域酒店举行“珍珠班计划捐赠仪式”。 原深圳市宝安区常委、宣传部长李焕平、深圳市布吉街道办工商联主席周南、美国北爱荷华州立大学训练博士曾恩明、“珍珠妈妈”马俊灵,深圳市义工联代表梁兆光、珍珠生代表陈立鑫、郑梦圆和240名认捐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在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团队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序幕。李焕平、周南、曾恩明等嘉宾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珍珠班学生”代表陈立鑫也在仪式上发表感言。

记者在捐赠仪式现场获悉,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泰山之家“珍珠班计划”由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总监杨响华、王萍夫妇发起并主办,目的是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助学基金,帮助贫困优秀生,让他(她)们完成学业,回报社会。“珍珠班计划”资助50名边远山区贫困生三年高中学费。  

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团队成员纷纷解囊相助,泰山之家团队成员向桂舟、闵仕忠、陈迎春、沈燕、胡冬升等个人各认捐一个(7500元),泰山之家团队共有190人参与这次慈善活动,团队累计捐款17.5万,还有很多非平安泰山之家的爱心人士也带来善款,他们是但泰山(37500元,认捐5个珍珠生)、叶云燕(10000元)、童升焱、赖洪才、邱根军、刘铁桥等爱心人士各认捐1个珍珠生(各捐赠7500元),来自全国各地非泰山之家团队的爱心人士累计50多人,共捐款10万元整,现场累计捐赠27.5万元,杨响华、王萍夫妇捐赠10万元,合计37.5万元,这些捐款实现了这些贫困生就读高中的梦想。   

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泰山之家爱心义工队

在捐赠仪式之后,深圳市义工联与中国平安寿险泰山之家建立长期合作,成立了泰山之家爱心义工团队,继续传递热心公益事业的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