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入境 Trittec防微尘窗纱引发防霾革命

icon 2015-05-25 17:22:54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就在我面前,而我却怎么也看不见你。其实,我不仅看不到你,蓝天、白云也都消失匿迹了,就连对面的大楼都变得朦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就在我面前,而我却怎么也看不见你。其实,我不仅看不到你,蓝天、白云也都消失匿迹了,就连对面的大楼都变得朦胧。这是因为雾霾的魔爪已经慢慢伸来,它正悄无声息地笼罩着人类所生活的世界。

黑马入境 Trittec防微尘窗纱引发防霾革命

据传,国外一些市场上,目前已经出现了一种新型“防微尘窗纱”,并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它便是由Trittec股份有限公司携德国顶尖纺织企业之手,共同打造的Trittec防微尘窗纱。在德国Trittec防微尘窗纱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Trittec防微尘窗纱一经展出即引起了经销商们对代理权的疯狂争夺赛。无论是学校、幼儿园等教育部门,还是其他相关机构及个人单位都纷纷前来与Trittec公司探讨孩子们长时间学习和生活空间的环境健康话题。

黑马入境 Trittec防微尘窗纱引发防霾革命

为什么Trittec防微尘窗纱能够引起各界人士的倾心关注呢?其实就在于其有着不一般的价值意义。这种防微尘窗纱的工作原理就是静电阻隔,采用具有高静电效能的纤维材料制成,风拂过窗纱,就会因摩擦而产生不被人感知的静电,并长时间维持,当微尘靠近就被迅速阻隔,有效减少微尘颗粒物的入侵。通过它,人类就可以成功地远离雾霾生活,再也不用将门窗紧闭,更不必担心由各种花粉引起的过敏反应。家里的老年人、孕妇、小孩,都可以自由呼吸,尽情享受到空气最纯真的味道。

黑马入境 Trittec防微尘窗纱引发防霾革命

现在我们日常用的空气净化器,对空气净化也达到了良好的帮助。不同的是它是将雾霾先请到房间里,再进行净化;而Trittec防微尘窗纱是直接将雾霾挡在了外边。当然,如果防微尘的窗纱与空气净化器配合使用,肯定能进一步提高空气净化的水平。只是使用空气净化器,人们需要支付电费,里面的滤芯也需要更换,这样就显得十分不便。

现在,Trittec AG已经和中国总代理公司合作在中国北京设立办事机构。北京作为空气质量较差的城市之一,对“防微尘窗纱”的需求量一定相当高。Trittec防微尘窗纱也已经成功地成为了焦点,赚足了眼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