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书法艺术全国巡展上海站

icon 2015-05-25 17:19:12
icon 0

摘要:由上海市文史研究馆、中国书法院上海分院主办,上海洛阳商会、上海浦德财富、上海森谷美食公园、北京合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东郡书画院承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艺术交流院、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画院、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协办的“白狼书法艺术全...

      由上海市文史研究馆、中国书法院上海分院主办,上海洛阳商会、上海浦德财富、上海森谷美食公园、北京合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东郡书画院承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艺术交流院、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画院、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协办的“白狼书法艺术全国巡展—上海站”在上海图书馆开幕了。

白狼书法艺术全国巡展上海站

  白狼,擅写狂草,草作个性,惊鸿乍起,纵横飘逸,草气淋漓,神采飞扬。有当代王铎、徐渭、傅山之美誉,白狼先生说“书法是将汉字赋予生命,书法 有法而无定法,操纵其法则才是真正的创作,我不是在写字,也不是在写艺术,我是在写生活、写大自然、写万物景象”。当代著名艺术家力群和王琦先生称其草书 是天才的艺术。

  白狼驾驭笔墨浓淡干湿一片生化。风格个性突显,线条神出鬼没,观者心旷神怡。

  白狼的书法线条独特,极具个人风格,当代艺术评论家赞誉,有古法又有新意,汪洋恣肆,气势浑厚,潇洒风流,有拙中藏巧,艺术具有很高的境界,线条具有神奇的魔力。

  2011年,中央电视台CCTV”人物栏目为白狼先生专题报道。

  2011年12月,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为白狼先生做专题报道。

  荣宝斋先后两次为白狼先生出版《白狼狂草精品专集》上下卷。

  白狼,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现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创作室主任,全国工商联书画院副院长,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签约顾问,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巡展并发表,被国内外多家博物馆收藏。中国政府多次将其作品做为国礼赠送国外重要友人。

  本次展览是白狼先生精心创作一百幅作品佳作展示给大家。望得到大家的品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