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400年钟表工艺:ChenS日蚀系列腕表诠释

icon 2015-05-26 10:13:38
icon 0

摘要:走进17世纪古老的伯尔尼钟楼ChenS钟表定制工作室,您可以完整地领略到瑞士传统的制 表工艺和精神,来这里定制私人专属腕表的贵族名流人士络绎不绝。

      走进17世纪古老的伯尔尼钟楼ChenS钟表定制工作室,您可以完整地领略到瑞士传统的制 表工艺和精神,来这里定制私人专属腕表的贵族名流人士络绎不绝。ChenS手表凭借传统的瑞士制表工艺,精确计时技术和设计、出色的质量、创新的概念及细 腻的做工,成为欧洲贵族众多腕表爱好者青睐的奢侈品牌。
 
    秉承着ChenS腕表定制的贵族血统,为成功男人打造专属腕表的精神,C henS日蚀系列腕表应运而生。日蚀系列以太阳比拟成功男人,普通人只能仰视他们的存在,象征他们在家庭或事业中的崇高地位,自身条件与能力卓越非凡,如若太阳光芒魅力四射。


瑞士400年钟表工艺:ChenS日蚀系列腕表诠释
 

    10mm玫瑰真金电镀表壳外观圆润细腻,蕴涵精英凛然大气,触摸即能感受到梦想与成功力量。曲线行云流水般美丽,谱出优美流畅圆舞曲,让人时刻从容自在, 面对艰辛挑战投入百分百激情。高级白领绝配精钢表带或新西兰小牛皮,贴肤佩戴轻盈透气,传递出ChenS手表人文关怀。
 
    蓝宝石玻璃镜面通透明净,无尘无瑕疵表盘一览无遗,见证真空环境制作境界。蓝色如若浩瀚海洋,潜藏澎湃涛声,完美呈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之静美时光; 白色就像蓝天行云,飘逸潇洒的风度,翩然开启“冬天来了,春天不会远”之从容时光;黑色却似夜幕降临,格局冷静睿智,献给“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 它寻找光明”的智慧时光。以品的心态鉴赏传世表,方不辜负ChenS追求完美的制表精神与几近苛求的工艺技术。
 

瑞士400年钟表工艺:ChenS日蚀系列腕表诠释
 

    适中表盘适合大多数男士手腕,特制2盘(24小时;60分钟)4针(钻石刀切割棒形指针)设计,颇具“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意美感,诠释日新月异的时间观 念,体现心胸豁达、眼界开阔、顾全大局的精英特征。简洁罗马数字与精密刻度匹配标时准确清晰,月相功能窗口随24小时转动日月星辰,斯如逝水生生不息。该 系列腕表表盘均刻有“SWISS MADE”英文,明确自身瑞士制造原装进口的贵族血统;“AUTOMATIC ”标志说明这是一款全自动机械表;防水性 能从30M到100M的突破,掀开传世腕表防水的历史新篇章。
 
    除了瑞士国家钟表机构验证报告,钟表协会技术中心HANS先生拜访中方时极力推荐,日蚀系列手腕表具有优异的稳定性能,已证实能承受铁力山-20℃超低温 冰冻大挑战,走时精准。值得世人瞩目,ChenS独家自制日内瓦纹同心同轴机芯,雕琢精美别具一格,堪比艺术珍品,无法仿冒,成为拥有者引以为傲的尊贵标 志,也是公爵专属私人定制的尊贵秘密。


瑞士400年钟表工艺:ChenS日蚀系列腕表诠释
 

    女人永远离不开各式各样的衣服和高跟鞋;同样,男人永远都需要一块手表。ChenS日蚀系列腕表蕴藏着四百年历史的精湛工艺,每一个细小的零件都要经过制 表大师的精心打磨而成,唯有百炼成钢的成功男人方能体会。ChenS日蚀系列腕表优秀的品质和精致的外观,稳重不失奢华,个性化设计,深邃而内涵,是一代 成功男人不二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