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icon 2015-05-25 18:02:42
icon 0

  5月17日,2015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上臣作为一家集地板、木门、整木研发制造的大型家居集团企业,携手行业数百家企业和协会代表、专业人士以及权威媒体共同出席此次行业盛宴,并斩获“中国木门30年突出贡献企业”荣耀,书写上臣品牌新篇章!

上臣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年度盛典,会议主要总结了中国木业30年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并提出木业行业及协会2015年发展思路,为以上臣为代表的行业规模品牌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指导!

上臣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协会领导刘会长发表讲话时强调:中国木业梦,就是要实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生产、流通、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消费法治化;就是要实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生产、流通、消费绿色、低碳、健康可持续发展;就是要实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生产、流通、消费与其他产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繁荣。让我们携手奋进,为共筑中国木业梦而努力奋斗!

上臣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经工作委员会系统化地全面评估与裁定,会议重点表彰30年来为中国木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其中,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凭着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技术水平,荣获中国木业30年(百家)突出贡献企业,公司董事长顾国华荣膺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

  事实上,近段时间以来上臣可谓捷报频传,先是发布比肩芬兰、日本国际顶级水准的上臣坚弗美学地板,紧接着荣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此次从业界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木业30年(百家)突出贡献企业“,既是对上臣公司引领中国地板木门和整体家居行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推动给予表彰,也是对上臣公司以做强企业、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做出的高度肯定。未来,上臣将继续坚持品牌化、品质化的企业理念,推动上臣登上新的品牌高峰,带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