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高管朋友圈曝光 疑将与腾讯战略合作

icon 2015-05-25 17:55:10
icon 0

摘要:近日,一条来自国内著名彩电厂商高层的朋友圈消息引发各路媒体、行业人员热议。这条朋友圈中附有一张合同照片,合同的印章分别为创维和腾讯,仔细看,还会发现马化腾的钢印赫然出现在纸上。

       

  近日,一条来自国内著名彩电厂商高层的朋友圈消息引发各路媒体、行业人员热议。这条朋友圈中附有一张合同照片,合同的印章分别为创维和腾讯,仔细看,还会发现马化腾的钢印赫然出现在纸上。这引起了大众强烈的好奇心,在一波又一波跨界合作浪潮中,创维和腾讯这一次又会上演一场怎样的戏码呢?

创维高管朋友圈曝光 疑将与腾讯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这场围绕着创维和腾讯强强联手的大讨论中,主要有两大猜想:一是双方将进行内容合作平台的搭建,构建全新家电生态圈,二是双方即将联合打造一款智能家电“创维QQ电视”。让我们脑洞大开一下,这两种猜想的未来如何?

  首 先是双方在内容上的合作,创维依旧负责电视硬件的生产,而腾讯则提供内容的优势资源,双方在各自长处的互补,形成电视厂商和互联网厂商的联盟,那么就会形 成全新的电视内容生态。同样,这样的合作在过去也是有的,但是如果不流于表面,而是将腾讯的视频、游戏、音乐、社交工具全方位地与创维电视结合,也一定能 打开创维极客战略在互联网平台的做深做强。

  再 者是“创维QQ电视”,虽然跨界一起搞机,在过去已经有尝试。但是对创维以及腾讯而言,双方的合作空间依然是十分新颖和广阔的。一直以来,创维推出的都是 以“极客”为主题的产品系列,充满科技感和话题感,在智能电视领域中打出了一片天地。而结合腾讯优势,若是双方联袂生产一款叫“创维极客QQ电视”的新 品,一定会引发整个电视市场的关注。

  不可否认,第三种甚至第四种的合作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只是由于现在创维透露的信息还不够多,无法有更开的脑洞,但是创维与腾讯合作消息的透露已经在家电圈掀起了阵阵讨论,而近期创维一定也会就这朋友圈释放出大动作的信息,近期可以持续关注。

  创维和腾讯的跨界合作成为近期热门大消息,在互联网+盛行的现时,两大集团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