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东泰以价值驱动稳居家居五金行业之首

icon 2015-05-25 17:48:47
icon 0

摘要:当代“竞争战略之父”迈克尔·波特在研究竞争优势时提出了著名的“四个阶段”的理论:生产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创新驱动和财富驱动,并指出刺激企业不仅要靠先进技术,而且还要不断地进行改进和创新,因为创新驱动就是价值驱动的实质。

      随着家居五金市场的不断发展,五金配件企 业间的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原材料、物流、人力价格不断飙升,品牌仅靠缩减开支越来越难以支撑。诸多五金品牌在当前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最为常用的手法便 是进行“价格战”。但是,据市场相关调查实证,仅靠价格取胜方式并不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益处。家居五金企业寻求新的竞争方式获得可持续发展已势在 必行。

DTC东泰以价值驱动稳居家居五金行业之首

    如何屹立在竞争激烈的五金市场,获得长久的发展成为五金企业迫切思考的问题。作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五金部件制造商和销售商,DTC东泰已跨过 “价格乱战”,及早得意识到应该以价值驱动致胜,以技术管理的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稳定盈利和企业价值最大化。DTC东泰认为:以价值驱动赢得 竞争优势,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取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价值驱动实质是创新

    DTC东泰引进国内外精英组成亚洲研发实力第一的技术科研团队,使专利产品、技术的记录不断刷新,研发了“阻尼铰链传统系统”、“隐藏式阻尼滑轨”、“豪华滑轨平衡机构技术”、“滑动全自动化生产线技 术”、“铰链自动装配机技术”等六项亚洲首创核心技术走在国内五金行业尖端。通过技术科研与生产制造相结合,实现质与量的统一,互为依托,互为条件,相互 促进,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使DTC东泰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五金配件研发和制造企业,并走向欧美,进一步提高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DTC东泰以价值驱动稳居家居五金行业之首

    价值附加是优质服务

    DTC东泰拥有一支销售精英团队,专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量体度身的家居五金部件解决方案。DTC东泰还在国内外设立了250多个服务网点,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服务为客户提供帮助和支持。DTC的专业服务受到国内外客户的的肯定和青睐。

    除此之外,DTC东泰为打消客户顾虑,在国内外一致推行“先行赔付”活动。“先行赔付”活动规定,凡是与DTC东泰签定战略合作伙伴的橱柜、卫浴柜、衣柜的客户,消费者在使用所规定产品的过程中因产品质量而造成的损失,可在DTC东泰的保证金中先行赔付。DTC东泰的这项活动,无不体现了DTC东泰“客户为先”的理念。由此,DTC东泰获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DTC东泰明白:企业长期竞争优势来源于核心能力,这一核心能力就是由企业“技术创新”及“优质服务”构成的价值驱动。这种核心能 力具备延展性,能为客户提供可识别的根本价值差异,也是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能力和知识。DTC东泰身体力行的证明了创造价值是企业存在的理由,价值创造驱 动是企业的原动力,是企业的持久生命力,也是市场致胜的不二法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