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农林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

icon 2015-05-26 16:08:50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上午,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农林院士工作站”挂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宜华木业董事长刘绍喜为设在宜华木业研究开发院大楼的农林院士工作站揭牌。

宜华木业农林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

  宜华木业董事长刘绍喜(左)、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右)为宜华木业农林院士工作站揭牌

  5月24日上午,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农林院士工作站”挂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宜华木业董事长刘绍喜为设在宜华木业研究开发院大楼的农林院士工作站揭牌。

  据悉,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义强等高校领导、教授、专家学者组成的木材工程权威团队,从2013年就与宜华木业开展科研合作,并于2014年获得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农林院士工作站”。

  此次农林院士工作站的挂牌运作,标志着宜华木业在推进产学研结合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取得了新成果,登上了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