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莲出席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工作汇报会

icon 2015-05-29 13:51:52
icon 0

  5月21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在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蒋跃进、云溪区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邓岳生主任等领导陪同下,一行八人出席了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重点工作汇报会。 
  会上,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向来访的各位领导汇报了2014年已完成工作及2015年度重点目标工作。 
  听取汇报后,陈志莲对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答复。陈志莲就指导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帮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优化环境,破解瓶颈制约。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认真调研分析市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优势,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规划。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督促解决问题,促进产业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陈志莲指出,希望企业加强对环保及安全工作的重视,并鼓励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陈志莲出席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工作汇报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