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杯”兰州大学结构模型设计大赛

icon 2015-05-29 13:48:42
icon 0

  5月23日上午,由东方雨虹独家赞助,兰州大学教务处、团委、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主办,团委、学生会、力学与工程协会承办的“东方雨虹杯”兰州大学第九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约90组近300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参赛。相对以往,大赛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范围也最广。结构组赛题为“体育场看台上部悬挑屋盖结构”,采用竹皮材料,在当日进行的结构组决赛中,共有18组作品入围。仿真组比赛的赛题是“传统与创新”,材质同样为竹皮,共有27组参赛作品。每组参赛队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模型各类模型在体育馆大厅进行了展示,制作者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和精细绝美的制作工艺获得了观众们由衷的赞叹。 
  产、学、研结合是技术创新的重要途径,东方雨虹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一方面体现了东方雨虹对于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在用实际的行动不断推动企业的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需求信息、实用技术信息等信息优势,进行新一轮的知识创新。

“东方雨虹杯”兰州大学结构模型设计大赛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曹红副校长对参赛队员所展现出来的的创造性思维、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大力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备战全国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争取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佳绩。接着,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对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设计的模型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今后能够继续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致闭幕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