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icon 2015-05-29 13:41:18
icon 0

摘要:许多人外出到餐馆尤其是小餐馆吃饭,都喜欢在饭前用开水烫碗,以为这样就可以杀菌消毒。对餐具来说,高温煮沸确实是最常见的消毒方式,很多病菌都能通过高温消毒的方式杀灭。但是,高温消毒要真正达到效果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作用的温度,另一个是作用的...

  许多人外出到餐馆尤其是小餐馆吃饭,都喜欢在饭前用开水烫碗,以为这样就可以杀菌消毒。对餐具来说,高温煮沸确实是最常见的消毒方式,很多病菌都能通过高温消毒的方式杀灭。但是,高温消毒要真正达到效果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作用的温度,另一个是作用的时间。

  肠道传播性疾病的微生物种类很多,常引起急性腹泻的细菌有致病性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霍乱弧菌、蜡样芽孢杆菌等。这些细菌多数要经100℃高温作用13分钟或80℃加热10分钟才能死亡,加热温度如果是56℃,加热30分钟后,这些细菌仍可存活。另外,某些细菌对高热有更强的抵抗力,如炭疽芽孢、蜡样芽孢等。

  所以,吃饭前用开水烫碗,因作用温度和作用时间不足,只能杀死极少数微生物,并不能保证杀死大多数致病性微生物。

  要达到效果,煮沸或使用臭氧紫外线消毒碗柜等都是可选的方法。如果采用煮沸,要想做到真正消毒,一定要多煮一会儿,用臭氧紫外线消毒碗柜一般要维持60分钟才能达到二星级消毒效果。

  今年方太推出的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便是搭载了升级版U蓝光源技术,将紫外线和臭氧消毒相结合,做到360°全方位杀菌无死角。同时还增加了长效保洁功能,在产品密封性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重进化,全天候呵护餐具,让餐具始终清新洁净。

  U蓝光源+自动感应杀菌,碗筷消毒更彻底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日常饮食中,往往存在着大量致病细菌。诸如大肠杆菌、痢疾杆菌、沙门氏菌、幽门螺旋杆菌等,需要加热60—100℃10分钟才能杀灭,甚至有些顽固细菌如黄曲霉菌要280℃才能杀灭,这些潜在的隐患,无时无刻不在滋扰家人健康。而我们通常手洗餐具,仅能去掉污垢,无法杀灭这些细菌。经过无数次论证比较和技术研究,方太2015年全新推出的新品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最先进的U蓝光源技术,波长更纯净、更精准,以纯物理杀菌方式令餐具时刻净化如新,此外,它可以自动感应柜体内的温度和湿度,在温度>20℃,湿度>70%自动感应进行杀菌工作,真正实现360℃全方位杀菌,让碗筷始终都干净。

  长效净味保洁,持久清新有保障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传统消毒柜都会采用臭氧的方式来对餐具进行消毒杀菌,使用过后总是产生一股臭氧味,餐具上似乎也有这样一股怪味留下,这让人无法忍受,久而久之许多用户也就不愿意再用消毒柜,高冷的消毒柜最终惨变为无辜的碗柜或者储物柜。对于一些从一开始就不愿意购买消毒柜的人来说,也是因为害怕臭氧异味而退却。基于这样的用户痛点探究,方太努力做到了消毒柜的无异味。方太高效净U系列消毒柜,独有首创的长效净味器设计,可以有效吸附异味;加上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有效分解臭氧;另外 “长效保洁”设计,定期智能换气,有了这个功能,即使是多日出差,也能保持柜内的空气依旧清新。

  箱体密封设计,确保臭氧无泄露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对于许多不愿购买消毒柜的人来说,消毒柜的臭氧泄露问题也是另一大潜在担忧的隐患。从以往的实际案例来看,臭氧泄露主要是因为消毒柜密封性不够,气体的排放不当。密封良好的消毒柜才能规避这样的安全隐患,同时保证臭氧浓度或消毒室温度,达到消毒的功效。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取了行业内最为出色的箱体密封性设计,确保臭氧无泄漏,在臭氧泄漏的对比测试实验中发现,更加具备箱体密封性设计的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的臭氧泄漏量比比普通消毒柜的低50倍以上。

  24小时智能烘干,餐具时刻清新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科研人员实验发现,当温度达到12℃-38℃,湿度达到60%-95%,霉菌滋生条件便成立,霉菌会迅速滋生蔓延。而当温度在20℃-30℃时,如果湿度高达80%-90%,那么就是霉菌繁衍最快的时候了。如果碗筷不能快速烘干,将导致柜内的潮湿空气难以及时排出,柜内湿度过大,霉菌繁殖附在餐具上,直接危害身体健康。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在做到高效消毒的同时,也采用了地毯式均加热烘干技术,可以做到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让热气从底部上升,根据热动力原理,彻底烘干柜体底部的水分。

  便捷拉篮设计,餐具好摆放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全方位捍卫家人健康

  餐具好放是关键,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了拉篮设计,便捷易摆放。独特的卡位设计,能够确保餐具放置牢固,不晃动;上下双层,上层大,能够满足大餐具竖放需求;下层小,满足小餐具存放,不掉落。

  点评:生活中各种看得见、看不见的顽固细菌,往往会引发痢疾等各种疾病的传播,确保餐具时刻清洁干净,关系到每个家庭的身体健康,尤其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宝宝,更需要一台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的全天候呵护,一台好的消毒柜绝不是碗柜或者储物柜,更不能成为家中的摆设,而是成为真正为家人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的“实用暖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