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爱之旅带动家电“体验式”消费

icon 2015-05-29 17:52:43
icon 0

摘要:日前,搭载海尔七大智慧生态圈及最新智慧产品的海尔智慧体验车带着“整套家电,智爱生活”的理念从中原首府郑州出发,途径安阳深圳等四座城市

      日前,搭载海尔七大智慧生态圈及最新智慧产品的海尔智慧体验车带着“整套家电,智爱生活”的理念从中原首府郑州出发,途径安阳深圳等四座城市,让当地消费者现场体验智慧、便捷的智慧家电,并在当地掀起购买智慧家电的旋风,带动家电体验式消费。

    互联网时代下的家电新思维

    互联网正在改变世界,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渗透,海尔智爱体验车携带的全套智能家电向我们展示了这些变化的冰山一角。会下单买菜的冰箱、由网友设计的空调加上有记忆的电烤箱,互联网下的智慧生活正在越发清晰的显现出来。

海尔智爱之旅带动家电“体验式”消费

    物联网控制的智能冰箱,用户只需将要购买的食材输入云客户端,客户端就会自动指令冰箱完成所有的下单购买任务,再也不需要在APP间进行繁琐的切换,真正 实现了物物相联。天樽空调的“风洞”造型几乎颠覆了以往全部空调产品的设计理念,这一大胆的创意来自于与超过67万网友的创意碰撞。空气射流技术的运用更 是实现了空调风凉而不冷的梦想。物联智能和众筹设计正在让海尔以全新的面貌抓住未来用户的心。

    如果说企业是一个时代的标志,那么海尔无疑做到了,海尔敏感的意识到互联网对家电产业对人们的社会生活产生的巨大影响,七大智慧圈让物联网、用户体验、众 筹模式齐聚世界家电巨头企业。智能家电颠覆了以往对于家用电器的定义,网器正在成为家电新的标签。海尔用智慧家电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高效的智慧生活, 为互联网时代的家电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曾有学者表示,从社会生活角度来讲,目前为止所有的发明都还赶不上冲水马桶带给人类的影响,那么智慧家电的到来也许 实现了这次超越。

    体验营销新模式

    不仅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海尔在营销上也做足了功夫,很多人在购买家电时对营销人员的推销都不胜其烦,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可海尔却通过智爱体验车的体验式营销另辟蹊径,成功创造了安阳两天下单超千万的营销神话。

海尔智爱之旅带动家电“体验式”消费

    一辆普通的智爱体验车,却囊括了海尔七大生态圈的全部智慧家电,在这里没有喋喋不休的销售人员,客户的体验是唯一的推销员。不用读长篇大论的介绍书,只需 亲身试用便能领略智能家电的方便快捷。“记忆”烤箱制作的美味佳肴,天樽空调吹来的习习凉爽,是客户下单的唯一理由。

    海尔通过体验式营销实现了用户从被动接受向主动认知的转变,用户通过自己的体验最终决定是否购买,人性的尊重的营销模式正在为海尔打开新的市场。

    海尔智爱体验车将带着全套智慧家电于5月30日、31日分别抵达江苏建湖、河南宁陵,届时建湖海尔专卖店和宁陵县体育馆将再次掀起智慧风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