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木轩家具:在穿越时空中铸就典范

icon 2015-05-29 17:12:22
icon 0

摘要: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融合,带动了各国文化的相互交溶和穿越。生活方式与互联网一样跨越了时间与空间。近两年来,中国兴起了一股外域风潮,而美式风潮就是其中一种,从美剧到服装,再到家居装修、家具设计,美式可谓被越来越多人喜欢。

      ——路易美爵系列打造美式惬意生活

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融合,带动了各国文化的相互交溶和穿越。生活方式与互联网一样跨越了时间与空间。近两年来,中国兴起了一股外域风潮,而美式风潮就是其中一种,从美剧到服装,再到家居装修、家具设计,美式可谓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因为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美国的文化是一个融合与重组的文化,相互包容与相互渗透往往也表现在承载文化的载体上,而美式家具就是其中之一。

在家具行业中,一直强调文化交流,推崇设计自由,秉持精工细作的欧木轩家具成为家具行业率先主导美式风潮的先行者之一。欧木轩家具路易美爵系列以一种兼融与穿越的理念为成功人士和年轻一代营造出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相结,有着巴洛克风格弧线美感的影子与简欧时尚元素点缀,兼具着低调与奢华巧妙融合的生活艺术空间。

 欧木轩家具:在穿越时空中铸就典范

欧木轩路易美爵赋予美式家具更多的时尚元素,清晰的纹路,高雅的色泽,精湛的工艺油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厚重的实木,柔美且线条让人有一种质朴韵味的回归。穿越时空的人性化设计,在喧闹的城市里为打造惬意生活的空间氛围。

下面我们一起分享欧木轩家具路易美爵系列的品位内涵。

欧木轩路易美爵继承了美式家具的随意和舒适性,不像欧式家具那样强调它的花哨,感觉是个真实的家,不是依然回到了五星级酒店或者是办公室的感觉,所以路易美爵的沙发,椅子会做得更大,更宽敞,也更舒适,让人一看到就有回家的舒适和随意。表达了美式家具有极强的个性,追求自由,崇尚创新的精神。

 欧木轩家具:在穿越时空中铸就典范

欧木轩路易美爵系列的迷人之处在于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耐人寻味处中透露着深邃与久违的韵味。

欧木轩路易美爵以单一色主架为基调,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是其的特征。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特色,大气而精致及朴素是它的本质所在。

 欧木轩家具:在穿越时空中铸就典范

实木与上乘真皮相结合,体现出层次感和舒适度,以米黄色作为暖色基调,柔化了主架的深色,恰到好处的色彩融合,优质海绵饱满有型,保证回弹力,极致舒适极致奢华,集众之长的设计体现着美式家具的大度、从容与舒适。

在用材方面,欧木轩路易美爵系列选择部位良好的木质以增加质感和价值怀旧、浪漫和尊重时间以及时空穿越是对路易美爵最好的评价。

欧木轩家具:在穿越时空中铸就典范 

     无论是沙发还是房间里的这款床,优雅与唯美中彰显着品味与格调,它要表达的是巴洛克风的弧线对称之美,永远保持着一种浪漫而不娇情,品位且韵味的生活姿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