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联盟:新风除霾产品是精装房的未来

icon 2015-05-29 17:52:18
icon 0

  5月28日,海尔中央空调在北京成功召开了”’好空气 看得见‘——2015海尔除霾新风战略发布会”中城联盟与知名地产企业代表纷纷出席现场,就海尔除霾新风战略与精装房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城联盟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戴大为明确指出:海尔新风除霾产品将是精装房市场的未来。

中城联盟:新风除霾产品是精装房的未来

除霾新风战略为精装房市场提供更多可能性

据中城联盟参会代表分析,随着社会化进程的加快,用户消费水平日趋上升,精装房市场也得以不断壮大,而精装修房市场一直以来的发展关键词恰恰是健康与舒适,不用开窗也能带来纯净新风的海尔中央空调新风除霾机,无疑会成为精装修市场的标配。据悉,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发布的智慧除霾新风解决方案受到以万科为首的众多地产商关注,海尔中央空调除霾新风机正是智慧除霾新风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国内新风标准有望出台

有暖通专家现场指出,欧美等主流国家已经有了成熟的新风法案,确保97%以上的建筑施工中,配备专业的新风除霾产品。这一措施在治理空气污染和解决用户需求方面均有良好的表现。目前我国尚未在建筑领域中为新风除霾产品进行准确定位,然而种种迹象表明,新风除霾产品将会在国内推广普及,成为主导室内空气的新兴力量。

中城联盟:新风除霾产品是精装房的未来

室内空气污染将获改善

有行业领导现场参观后分析,海尔中央空调除霾新风战略建立在一整套完善的智慧除霾新风解决方案之上,智慧除霾新风解决方案则是结合了除霾新风机、家用空调、净化魔方、星盒的诸多优势,结合大数据平台为室内空隐患进行针对性处理,确保室内环境可以随时引入健康新风,全方位解决家庭空气污染,获得健康舒适体验的同时,最大程度避免外部空气不良影响。

戴大为最后指出,目前空气污染问题十分严峻,地产业与雾霾的形成有着必然的联系,海尔中央空调除霾新风战略可以为地产企业提供良性发展空间,也势必成为一百亿新风市场的主导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