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对小“双子”体验卡萨帝双子云裳

icon 2015-05-29 17:43:46
icon 0

摘要:“上下双筒的设计可以分区洗护衣物,以后两个双胞胎的衣服可以跟大人的分开洗了!”

十对小“双子”体验卡萨帝双子云裳

    “上下双筒的设计可以分区洗护衣物,以后两个双胞胎的衣服可以跟大人的分开洗了!”5月24日,在天津南楼商圈卡萨帝移动之家巡展车上,双胞胎妈妈李女士带孩子初次体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其新颖的设计和功能让她直呼“大开眼界”。

    除李女士一家以外,一同来体验卡萨帝移动之家的双胞胎家庭还有不下十个:“我们都是‘双胞胎之家’群社区的成员,因为前几天听说卡萨帝移动之家会展出‘洗衣机版双胞胎’,今天是特地相约一起来参观的,没想到以来就看上了它!”同行的杨先生夫妇表示。

    杨先生口中的“洗衣机版双胞胎”就是卡萨帝双子云裳。有家长也表示,其“双筒合并成一机”的外观设计非常新颖,功能也很符合“双子”的概念。其行业独创的 双模云裳洗护系统,上筒是为婴幼儿、贴身衣物设置的12种专属程序,下筒是为大件外衣专设的18种高端洗护程序,为每位家人的不同衣物提供最佳洗护方案。

    双子云裳洗衣机是否更适合双胞胎家庭使用?杨先生继续发表了看法:“两个孩子衣物量多了一倍,与大人衣服混洗又怕细菌太多,现在双筒上下分洗的方式解决了我们这个难题,简直就是为双胞胎家庭量身定制的!”杨先生表示希望马上将双子云裳搬回家。

    除双子云裳洗衣机外,双胞胎家庭也参观体验了卡萨帝云珍冰箱、星云厨电等高端家电,有九成家庭表示会购买卡萨帝的产品。同时,在生活体验区,更多家庭也参与到现场的西点烘焙和DIY鸡尾酒活动中,在精彩的互动中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经过多年与用户的交互迭代,卡萨帝打造出全系列高端家电,为全球家庭带来更富艺术感的高端生活理念。据悉,卡萨帝移动之家下站将奔赴长沙、宁波、西安等地,让更多家庭体验到高端家电带来的艺术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