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洁家”关爱交警在行动

icon 2015-06-12 14:33:51
icon 0

  近期,深圳天气炎热,深圳市爱洁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爱交警行动,为全市所有交警岗亭空调进行全面深入拆洗。本次活动爱洁家总部共出动10台清洗工程车、300多人次并在5天内全部清洗完成。

  炎热的夏天已到,不论刮风下雨道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们执勤的交警个个汗流浃背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一位交警同志说:“值班的时候,晚上12点之前从来没有睡过觉,有时遇到个突发事件拖着生病的身体也要在第一时间内赶到现场,忙到次日凌晨也是家常便饭的事,能安静的在岗亭里坐着吹着空调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殊不知狭小的交警岗亭也暗藏危害。

“爱洁家”关爱交警在行动

  夏季高频率地使用空调,空调运转的时候,散热片会产生冷凝水,空调停机后温度升高,机内小环境处于高温高湿状态,很容易大量繁殖细菌,成为病菌滋生的温床,并且散发出异味,对人体的皮肤和呼吸系统造成危害。

“爱洁家”关爱交警在行动

  爱洁家通过自行研发的专业清洁工具、清洁洗剂及专业清洗技术深入拆洗空调内部,通过对外壳、过滤网、散热片、风轮、风道等部位使用不同的清洗药剂彻底清洗干净,使空调空气流通变得顺畅无堵,改善导热性能,提升制冷效果。

“爱洁家”关爱交警在行动

  通过本次大规模清洗活动,爱洁家旨在为全市战斗在一线的交警提供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并唤起公众对室内污染危害的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