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期BOSSSEE网商汇开讲了

icon 2015-06-12 14:21:44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6日,第28期Bosssee网商汇电商人力资源架构和京东众筹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汇润情趣酒店如期开讲了!

  ----电商人力架构设置和京东众筹培训交流会

  2015年6月6日,第28期Bosssee网商汇电商人力资源架构和京东众筹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汇润情趣酒店如期开讲了!

  BOSSSEE网商汇活动是网商线下交流电商、趋势、资源的培训交流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华南服务基地和博实永道自2013年起开始打造,到今年已共开班28期。旨在为网商搭建一个一站式网商交流和服务的培训平台。

第28期BOSSSEE网商汇开讲了

  本次活动先由漂亮的主持人AMY拉开了培训的帷幕,美女AMY让大家互动扫描微信、通过微信认识更多的朋友,同时通过七个小组的分组和风采展示促进了各个团队的培训前的交流。接着由博实永道王总带来电商人力架构的培训,通过一些博实永道服务过的具体的案例,一一介绍各种组织应该如何设置人力资源架构以及如何进行工作流程安排。然后再由博实永道尹总给大家带来京东众筹的讲解。

  对话大电商的环节是每期BOSSSEE网商汇的重头戏,由尹总亲自主持,这次请来了大康、汇润和博实永道三家公司的代表。分别给大家分享电商运营、微信运营、活动运营的电商干货,在场企业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火爆。

  晚上晚餐环节各个企业聚在一家欣赏劲爆的钢管舞,这一刻,哪还有严肃的电商屌丝,一个个都心花怒放忙着上传朋友圈了。

第28期BOSSSEE网商汇开讲了

  晚餐过后,我们迎来了最后的压轴--京东众筹方案策划创意课。我们更加详细的讲解、透彻的分析了上京东众筹要具备的条件。

第28期BOSSSEE网商汇开讲了

  (看这组规划的,写满了一张纸。要想写出更好的策划,队员的团结、讨论是必备的)

  最后活动在晚上十点半才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我们呼吁更多的有志于转型电商的企业家和电商运营人员加入到我们BOSSSEE网商汇的大家庭来,在这里收获您想要的答案和知识 !

第28期BOSSSEE网商汇开讲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