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疯狂购买儿童空调的背后

icon 2015-06-12 14:20:41
icon 0

  儿童空调,您会去买吗?

  空调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必备电器,为家居生活带来舒适。但随着空调的普及,各种随之而来的“空调病”也相继出现,尤其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小孩来说,一 不小心就会惹上感冒等各种问题,妈妈们的心着实被紧紧揪着。为了解决父母们的烦扰,奥克斯推出了全球首款儿童智能空调,为宝宝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据了解,奥克斯儿童空调包含“Blue精灵”与“Baby天使”两款外观,新品一经京东众筹上市(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2668.html)就上演“疯狂预定”,短短数天产品支持人数已将近9百人次。

“妈妈帮”疯狂购买儿童空调的背后

  大数据分析 高技术研发

  在决定研发儿童空调时,工程师们经过反复的测试,逐一解决发现的每个细小问题,经过不断的软件调试和硬件改进,智能调温技术不断提升。随时监测到孩子体温变化情况,自动调整空调的温度、风速及风向,最大限度降低孩子因为踹被子而被空调吹感冒的可能性。

  此外,奥克斯空调还对儿童睡觉时的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主观感受、壁温等进行研究,结合儿童脑电波、心率等大数据,研究出最适合儿童睡眠的空调运行曲线。

“妈妈帮”疯狂购买儿童空调的背后

  精心呵护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智能家电的践行者,奥克斯儿童空调此次搭载了京东智能云平台,家长可以在用户移动设备的APP上实现无线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随时随地为孩子营造舒适的环境。同时,19.5的超低分贝也让儿童在睡眠过程中倍感安心,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我们希望有一款空调产品真正照顾到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可以健康睡眠,不受空气、光、气温等因素的干扰,在征集全球消费者100多个痛点后,我们决定 研发制造儿童空调。”奥克斯研发团队成员表示。与普通空调不同,奥克斯儿童空调从宝宝的性别以及其对于颜色喜爱的差异方面出发,打造了蓝色、粉色两款外 观。它造型独特,更配有可爱牛宝宝图案,形状圆润可爱,整个设计充满童趣。遥控器也采用“智慧牛”的设计演绎,充满活力和童真。

“妈妈帮”疯狂购买儿童空调的背后

  据悉,这款儿童空调目前已经在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2668.html)上线,活动期间,只要支持1元,就有机会获赠奥克斯儿童空调1台,且将有500名用户可以1999元的抄底价专享奥克斯儿童空调1台。

  妈妈们都心动了,怎能不行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