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

icon 2015-06-12 14:11:37
icon 0

摘要:当初选择蓝景丽家也是经过多方考察的,主要看中的是蓝景的品牌和信誉度。我们柔然壁纸最早起步于1995年,至今已有19年历史,入驻蓝景也很多年了,双方合作的也一直很愉快。

  编者按: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8年快速成长的蓝景丽家今年迎来了18周岁生日。18年的不平凡之旅造就了蓝景丽家独具影响力的楷模形象,也为京城家居业的发展开辟出了一条金光大道,在京城众多品牌家居卖场中,蓝景丽家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和进取创新,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此,记者采访了与蓝景丽家多年合作的优秀品牌商柔然壁纸。

  记者:蓝景丽家迎来18周年庆,从起步到发展集结了优质的供应商和品牌资源,今天我们选出了18个优秀的品牌企业,都是在蓝景丽家品质取胜,创造过优秀销售业绩的企业,请问柔然是何时入驻蓝景丽家的?当初为什么选择蓝景丽家?

  柔然:当初选择蓝景丽家也是经过多方考察的,主要看中的是蓝景的品牌和信誉度。我们柔然壁纸最早起步于1995年,至今已有19年历史,入驻蓝景也很多年了,双方合作的也一直很愉快。多年合作下来,我们更加确认选择蓝景是个很正确、很明智的选择,真正达到了共赢。

  记者:合作这么多年,在您心中,蓝景丽家跟其他卖场相比有哪些独特之处?确保了两个品牌这么多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能否用您印象最深的事例或故事阐述一下?

  柔然:蓝景丽家作为老品牌卖场,除了地理位置的优势外,环境也很好,能够解决消费者在购物中遇到的问题,并有自己的团队,一直在位公司发展共同努力,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实至名归。我们通过十几年的进口国外高端壁纸产品的操作,规避了国内壁纸市场产品同质化,完全拼价格的恶性竞争。在过程中虽遇到困难,但也都很蓝景一起克服了,是患难之交,所以会心心相惜。

  记者:蓝景丽家创立18周年,两个品牌都做过了从创立到发展的过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精神,请问您是如何看待品牌精神传承的问题的?

  柔然:我们公司一直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时进行市场细分,将公司定位于中高端壁纸产品的品牌经营或集成商,即在柔然壁纸企业品牌的专卖店里,可以基本一次性满足中高端壁纸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柔然壁纸企业在国外直接采购成品的基础上,培养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在国内外OEM和ODM拥有自己品牌产品。这是我们对品牌精神的理解,也是争做软装饰行业领导者所必须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