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icon 2015-06-12 20:39:46
icon 0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在民政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预计未来十年,中国的空气净化器需求和销量持续保持在30%以上高速增长,面对如此大的消费市场,政府加强监管、行业组织加强企业自律、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显得尤为重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旨在发挥政府与空气净化设备质量管理机构、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标准化机构、质量认证机构、空气净化设备研究、生产、经营和加工利用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引导空气净化设备行业开展自律,指导业内企业进行质量体系、生产体系和服务体系的规范建设和管理,加快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开展市场的有序竞争。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在此次大会上,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55)当选为执行理事长单位,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先生被选举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首届执行理事长。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倪总表示:莱克在洁净家电领域耕耘20年,洞悉中国空净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国内消费者空气净化需求,亦深感成立行业协会,引导行业健康运作的必要,为此,莱克一直坚定地支持行业协会的组织筹办,并愿意倾尽所能,通过自身规范建设、资源共享和专业支持,为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贡献力量。作为首任执行理事长,我将认真履行执行理事长的职责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报答和感谢各位同仁的信任和支持,共同推进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莱克新一代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产品介绍--

  中国家庭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呢?这要从中国家庭空气质量污染现状说起,当前我们家中最主要的空气污染来自于两大方面:

  第一是PM2.5,来自于室外污染空气的侵入,而大气污染主要来自于一是燃煤等重化工厂的排烟、排尘;二是建筑工地、垃圾场、泥土马路飘起来的尘土;三是汽车尾气,特别燃烧柴油的公交车、卡车。因此空气中含有大量的PM2.5随着开窗进入室内。

  第二是甲醛,来自于装修过程中和购买的家具使用了不环保的油漆、涂料,其中含有大量甲醛,并逐步释放在空气中。所以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是要能快速、高效去除PM2.5和持续有效地去除甲醛。

  莱克新一代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正是针对中国家庭环境中两大核心污染问题研发出来的新产品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超大洁净空气量,快速去除PM2.5

  洁净空气量(CADR)是衡量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核心技术指标,洁净空气量(CADR)值越大,代表了在同样环境内的净化时间越短,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就越高。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选择洁净空气量越大的产品,室内换气就越快,净化效果就越好。

  当市场上其他产品还在宣称洁净空气量(CADR)400m³/h就算大风量净化器时,莱克利用其独有两大核心技术:一项是利用了莱克吸尘器电机的大风量、低噪音、低能耗、离心机技术,使风机在同样电机功率及同样体积情况下能产生超大的风量,并且噪音又低。第二项是与日本东丽共同研制开发了低风阻、高过滤效率、除菌抗过敏的过滤HEPA,从而实现大洁净空气量、低噪音、低能耗这一矛盾体的最佳性能组合,成功的研发出了性能遥遥领先的莱克新一代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CADR530-600)系列产品,洁净空气量(CADR)比市场同类产品领先30%-50%。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超大甲醛累积净化量,高效持久除甲醛

  甲醛累积净化量(甲醛CCM)是净化器净化甲醛的总量,体现的是净化器累计除甲醛能力,即甲醛净化的长效性能。甲醛累积净化量越大,表明净化器能够净化的甲醛总量越多,使用时间越持久。

  市场上大多空气净化器选用活性碳吸附技术去除甲醛,它们的甲醛累积净化量通常只有400-1000mg,也就是说这类空气净化器最多净化掉400-1000mg的甲醛后就会达到饱和,当活性碳吸附易饱和后,不仅不能继续净化甲醛,反而会造成甲醛的二次释放,形成二次污染。

  莱克新一代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创新甲醛分解技术,即先将空气中的甲醛通过化学进行催化分解,再通过活性碳吸附两者相结合的除甲醛技术,能够长效去除甲醛。

  莱克新一代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的甲醛累积净化量超过2000mg!这一惊人的数据,不仅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甲醛累积净化量的2-5倍,也比空气净化器国标GT18801-2015中1500mg的最高等级要求领先30%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莱克董事长当选质检协会执行理事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