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蓝”见证左右沙发北京幸福跑千人狂奔

icon 2015-06-15 00:09:46
icon 0

摘要:接连几天的“帝都蓝”更是为首站开跑挂上了最亮丽的活动背景。“撒欢儿跑,向幸福”,在此刻显得尤其应景。

  6月13日大早,住在海淀的万莹一家四口都来了,家中不到10岁的小不点和超过60岁的奶奶在跑道上一点不输给年轻人。万莹是左右沙发通过网络报名的第933名跑者,很幸运地成为了限定1000人范围内的最后参赛者。

  在这一天,近千名跑者在北京园博园幸福开跑。北京站作为“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全国5km迷你马拉松系列”活动的首站,自“招募令”发出以来,就得到了强烈关注和积极响应。而接连几天的“帝都蓝”更是为首站开跑挂上了最亮丽的活动背景。“撒欢儿跑,向幸福”,在此刻显得尤其应景。

“帝都蓝”见证左右沙发北京幸福跑千人狂奔“帝都蓝”见证左右沙发北京幸福跑千人狂奔

  这大概是最幸福的五公里

  左右沙发启动“城市幸福跑”全国城市迷你马拉松计划,首站选在北京。

  北京,这个典型的“奋斗之城”,它的历史和未来感共存,机遇与压力也如影随形。这个城市似乎天然就存在着矛盾感——

  全国50城市上班距离及用时排行榜上,北京以平均距离19.20公里、平均单程用时52分钟居首。但是你知道吗,在这偌大的水泥森林里,全市林木绿化率达到54%,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5.3平方米,四环以内最适合跑步的地点多达11个。

  你打算用怎样的视角来看待生活的城市,看待左右的幸福?

  家住通州区的田志远、唐思思夫妇为能参加此次活动,提前两个小时就出发,横穿了整个北京城来到现场。田志远告诉记者,这样的“奔波”其实每天都存在于他们的生活中,但就在这样的奔波和距离里,夫妻交流时间越来越少。“幸福跑微电影里那句‘不要等失去了左右,才开始珍惜。要把熟悉过成新鲜’打动了我。”在漫长的马拉松过程中,能有一个人陪伴着你到终点,是幸运。而这对待5公里的态度和心情,或许就是人生路的缩影。

“帝都蓝”见证左右沙发北京幸福跑千人狂奔“帝都蓝”见证左右沙发北京幸福跑千人狂奔

  帝都蓝让“幸福跑”醉了

  《人民日报》在微博里说:“北京醉了!……这是对自然的礼赞,更是对优质生活的期待;这是老天的馈赠,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人们的好心情指数随着帝都蓝飙升,而5公里的幸福跑更是应了最美的景。

  北京的帝都蓝这几天刷爆了朋友圈,而上周开始,同样疯转的城市幸福跑预热微电影则成了另一个热点,视频里用最时髦的青春片的手法,清新文艺的笔触和高颜值的男女主角来诠释人生中所经历的人和城:“你有多爱它,就能收获多少幸福。”

  “幸福感与我们的生活事事相关,而左右沙发就是为了创造幸福感而来。”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也偕同夫人一起跑完了5公里的幸福赛道。

  而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的负责人表示,“幸福跑”最终确认为侧重迷你型、家庭参与以及融入城市元素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是要突破正常马拉松42公里的体能障碍而更强调家庭参与,相爱的人的陪伴才是整个“幸福跑”的主旨,这与左右沙发的品牌slogan“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形成强关联。

  接下来,“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还会到成都、广州、杭州等更多的城市进行。每个城市的幸福或许不同,但是居民们对待“幸福”的方式却是可以相似的——用心去感受你的城市和爱人,你有多爱他,就能收获多少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