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拟1280万美元投资家居电商美乐乐

icon 2015-06-15 09:20:08
icon 0

摘要:据财经网消息,东易日盛周日晚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280万美元投资Meilele Inc(美乐乐公司)发行的155.92万股优先股,占其已发行全部股份的2.25%。

  据财经网消息,东易日盛周日晚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280万美元投资Meilele Inc(美乐乐公司)发行的155.92万股优先股,占其已发行全部股份的2.25%。

  美乐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以O2O经营模式运营家具销售和家居服务的电子商务运营商。2014年实现收入12.82亿元,亏损1.33亿元,今年一季度实现收入2.87亿元,亏损5707.45万元。
 
  东易日盛认为,美乐乐公司是国内家居O2O电商领域的优秀标的,经过多年的运营在线上线下积累了广泛而优质的口碑。公司看好标的公司未来持续快速发展,此次投资的财务价值会在未来持续升值。通过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拉近双方业务合作的距离。双方将以此次股权合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在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开拓庞大的中国家居装饰市场。(来源:财经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