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臭氧杀菌预防MERS的效果好过紫外线

icon 2015-06-15 11:38:35
icon 0

摘要: 近日,全球上下谈“MERS”色变,在10日的韩国保健福祉报的通报中,韩国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患者增至108名,死亡人数增至9名。

  近日,全球上下谈“MERS”色变,在10日的韩国保健福祉报的通报中,韩国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患者增至108名,死亡人数增至9名。随着韩国籍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的进入广东惠州而引起了社会持续性的高度关注,对此,前不久出席亚太健康呼吸博览会高峰论坛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紫外线应可抑制MERS病毒。

埃瑞德:臭氧杀菌预防MERS的效果好过紫外线

  为此,作为全球第一款风口净化器研发者的埃瑞德,联合相关部门经过一系列试验后表示,通过反复测试表明,要达到更好的消毒杀菌效果,臭氧杀菌为首选。

  临床灭菌中,以紫外线为主,但其灯管所发出的低能量电磁辐射穿透性能差,容易受尘埃及物体的遮挡,影响对空气杀菌的质量,同时紫外线杀菌方式对紫外线照射的距离、杀菌的环境、照射时间及及照射对像均有较高的要求,加上其操作过程中易受人为因素的影响,消毒灭菌效果常常很不稳定。同时,长期使用紫外线对人体有损害,可使局部皮肤产生红斑,眼睛长时间直视可引起紫外线眼炎,同时还可引起白细胞下降等相关疾病。

埃瑞德:臭氧杀菌预防MERS的效果好过紫外线

  而臭氧灭菌运用的是放电法,以空气为原料,运用先进的控制系统制备一定量的臭氧,在相对密封的环境下,呈现弥漫性循环气体,且扩散均匀,通透性好,克服了紫外线灭菌留有死角的问题,能达到全方位,快速、高效的杀菌目的,同时臭氧的杀菌谱广,即可以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芽孢、真菌和原虫孢体等多种微生物,又具有较强的除霉、除臭功能,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理想的消毒灭菌方式。

埃瑞德:臭氧杀菌预防MERS的效果好过紫外线

  埃瑞德风口净化器正是采用了臭氧技术,以杀菌集尘模式,双闭环控制电压电流,以高压静电技术破坏细菌微生物结构,高效灭菌,对抗MERS实有长效。同时,除了常规的去除PM2.5外,埃瑞德利用全新的催化分解技术,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气、TVOC等进行内部分解,是传统活性炭吸附的5倍效果,同时又避免了二次污染。与其同时,埃瑞德又运用了高效的除臭模式,可有效清除留存在空气中的烟雾,硫酸气体,氯氧化物,一氧化碳,臭气及各种有机物质的沉淀,可保持24小时室内干净,新鲜的空气,除臭无异味高达95%以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