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icon 2015-06-18 12:10:21
icon 0

  “截止到目前,海丝腾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0%,5月份的业绩同比增长2.5倍。”在5月底上海新店开幕仪式上,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 Carlén先生对媒体如是说。十年磨一剑,在入华第十个年头,海丝腾厚积薄发,再次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际高端家居品牌高姿态、快脚步地涌入并发力中国市场,海丝腾却凭借其一贯稳扎稳打、精耕细作的经营策略,在十年之间悄然完成了华 丽的转身:从一个家族企业品牌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品牌。根植大中华区十年之间,海丝腾不断完善在华销售渠道及产品系列布局,并全面升级与优化了品牌形 象及服务体验,其所倡导的“非凡睡眠”理念深入人心,迎来了井喷式的快速增长期。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精心布局  销售渠道日臻完善

  “海丝腾在大中华区的快速增长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海丝腾门店进驻更多二线城市,覆盖更多潜力区域,另一方面是在已有门店的城市挖掘更多店面,实现纵深发展。” Robert Carlén先生如是说。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从2014年,依托Sleep Spa全新的品牌销售模式,海丝腾精心布局、加速推进更多门店在大中华区域的落地。今年上半年,海丝腾在华销售版图再添新力量:5月,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 谊店、成都南富森店等5家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的进驻,进一步加强了对当地市场的销售渗透。今年下半年,海丝腾还将对深圳店和台北贵妇百货店进行重装升级, 同时进驻苏州等更多二三线城市。“2015年,高端家具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海丝腾的销售渠道也将全面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南等区域市场,形成全面 开花之势。”海丝腾亚太区域总经理梁亮如是说。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精益求精  产品体验优化升级

  “为世人创造最好的睡眠”是海丝腾一直坚守的使命,为了兑现这一承诺,海丝腾从未停止在材质、工艺上的升级研发,哪怕是1%、2%的细节精进。今年的 升级版Auroria床就是通过侧缝线的独特设计使床体更为牢固耐用,增强了支撑力。而下半年即将推出的限量版2000T以及升级版的Vividus床 具,也是海丝腾在床具细节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成果。

  此外,海丝腾在产品上也加大创新力度。春季瑞典花色系列床品是海丝腾与瑞典织物设计师Gunilla Lagerhem Ullberg合作的结晶,清新雅致的花色设计打破了品牌以往的蓝白格设计风格。海丝腾携手瑞典知名设计师Thomas Sandell先生打造的自然风格的床头板也在米兰展上首度亮相。今年夏季全新面世的Hästar儿童系列床品丰富了海丝腾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 惊喜体验。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在不断开发新品并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海丝腾也在持续优化服务体验。随着品牌独创的“Sleep Spa”体验式销售模式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感受到专属定制睡眠的独特魅力,体验自然健康的奢适生活方式。而品牌专业化的睡眠知识和销售管理培训更 是不断提升了店内的服务品质,为海丝腾在大中华区域的高速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未来目标:下一个160年

  入华十年,传承五代、拥有163年历史积淀的海丝腾一直呈现逆势增长的态势。截止到目前,海丝腾在大中华区已经拥有18家门店,今年年底将增长至20 余家。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时,海丝腾亚太区域总经理梁亮女士说到:“虽然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发展非常可观,但我们还是想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而不是爆发性的那 种。我们的目标是再发展16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十年磨一剑 海丝腾在华呈井喷式增长

  作为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环,大中华区市场也受到举足轻重的重视。5月底在上海成功举办的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 Carlén先生亲临现场,并就品牌在区域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与经销商合作伙伴达成了众多共识。为了更好满足中华区对海丝腾床具源源不断的需求,海丝腾也将 会考虑在大中华区域建立中转站来减少物流运输的周期,在对用户的迫切需求上给予更为迅速的响应。此外,第六代传人Marcus Ryde先生也将前来中国市场考察实习,以更好地助力品牌在华的快速发展。而随着亚太区域销售团队的不断壮大以及更加规范化、专业的管理,海丝腾在中华区 以及全球的长足发展指日可待,海丝腾下一个160年可期。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 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 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如需更多有关海丝腾的信息,敬请登陆:

  http://www.hastens.com/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博:@Hastens海丝腾

  http://e.weibo.com/hastens

  或关注海丝腾官方微信:微信号:hastens-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