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对话beedf(倍得福)CEO

icon 2015-06-18 11:57:39
icon 0

摘要:自从智能家居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之后,现代家庭的生活品质有了明显的改善。这源自于科技创新的力量,也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

  ‍自从智能家居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之后,现代家庭的生活品质有了明显的改善。这源自于科技创新的力量,也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成熟发展,一些能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智能科技产品相继问世。清洁机器人就是智能家居领域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记者接触到德国的beedf品牌,通过与beedf(倍得福)CEO张晓文先生的交谈,对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有了新的认识。

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对话beedf(倍得福)CEO

  记者:我们知道beedf一直是德国品牌,是什么时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

  张晓文先生: 在2011年的时候,班德科技全资收购beedf,正式进入中国市场。beedf (倍得福)是一家制造智能家居设备的公司,诞生于1996年的德国马格德堡市,商标持有人为BAU-FOR-MAT KUCHEN GMBH LIMITED集团,以销售清洁机器人及提供相关服务为主营业务。英文名“beedf”,由“bee”、“diligent”、“future”组合而来,寓意是:像蜜蜂一样勤劳,创造美好的未来。中文名译为倍得福,寓意是:创造美好,倍至得福。至此,班德科技携手beedf品牌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记者:目前beedf品牌清洁机器人已经面世,您能简单介绍一下目前的产品吗?

  张晓文先生:好的。在收购了beedf品牌之后,公司在智能家居产品上也不余遗力。通过几年的刻苦研发和创新,终于在2013年,推出beedf清洁机器人ONE s(中文名为嘟嘟),2014年推出beedf清洁机器人ONE pro(中文名为彩虹),到了2015年,推出beedf清洁机器人ONE max(中文名为千里马),也是今年品牌的旗舰产品。未来,我们还会相继推出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对话beedf(倍得福)CEObeedf清洁机器人ONE max

  记者:在国内市场上,清洁机器人品牌众多,您认为如何在纵横捭阖的市场竞争中脱引而出呢?

  张晓文先生:国内智能家居行业还刚刚起步,还处在发展阶段,未来的发展充满着无限可能。想要在市场中持续发展,就必须掌握创新的核心技术。未来的清洁机器人一定会有着更加强大的功能,包括人工智能交互,语音识别等等,都将会使清洁机器人更加智能和有趣。

  据了解,成立于1996年的班德科技,最初从事电脑周边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事业活动,率先使用产品制造自动化生产线,质量全面达到各项欧洲标准,并获国际权威BMGI六西格玛认证,由意大利团队主导设计的时尚Mini系列产品,成为欧洲各国笔记本用户的首选配件。简约与时尚的设计风格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青睐的合作伙伴。现在,班德启动了智能家居产品项目,智能家居产品成为了班德未来的发展方向。

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对话beedf(倍得福)CEObeedf清洁机器人ONE pro

  最后张晓文先生告诉记者,beedf清洁机器人已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百万个家庭。相信进军中国市场后,同样会为国内家庭带来便捷,解放家务时间,让人们享受更多闲暇时光。

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对话beedf(倍得福)CEO


  在对话结束之前,记者在产品展柜里看到了目前beedf品牌的三款产品,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机器人作业演示,看着在地面上行云流水的清洁机器人,仿佛是在看一场魔术表演,瞬间就可以将地面上的灰尘和纸屑清理干净,或许正如前面所说,正是科技的力量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色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