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icon 2015-06-18 11:57:16
icon 0

摘要: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的信阳市,山水秀丽,气候宜人的,6月10日迎来了一批特别不一样的客人——简一大理石瓷砖豫晋蒙精英团队!

  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的信阳市,山水秀丽,气候宜人的,6月10日迎来了一批特别不一样的客人——简一大理石瓷砖豫晋蒙精英团队!简一大理石瓷砖《中流砥柱·决胜高端》全国巡讲信阳站正式启动,来自简一豫晋蒙地区郑州、濮阳、商丘、周口、灵宝、漯河、驻马店、信阳、晋城、太原、吕梁、孝义、运城、临汾、包头、长治、呼和浩特等城市的简一代理商及职业经理人共54人踊跃参加。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信阳站合影

  2015年,是大理石瓷砖品类备受关注的一年——行业内跟进者众多,消费者热捧。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的领导者,需要从品牌打造到终端运营全面提升,《中流砥柱·决胜高端》信阳站巡讲两天课程帮助简一大理石瓷砖代理商中高层团队明晰对简一品牌定位的理解,提升终端管理的水平,为简一高端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巡讲为豫晋蒙地区的代理商及其团队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简一总部领导层非常重视,营销管理部兼培训部总监梁宏先生更是亲自赶到信阳,保证巡讲及研讨会效果。梁宏总监精彩致辞赢得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培训部为了更好的培训效果,不辜负领导期望,不辜负简一家人期待,我们在路上!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本次巡讲在主持人董丽丽的组织下以“路边社记者”的游戏开始,大家积极寻找场内尚不熟悉的简一家人互相留下信息、以简一式的热情拥抱迅速拉近距离,简一大家庭相亲相爱氛围凸显,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简一精英们各种舞蹈嗨爆,涨知识了!

  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培训部杨彦勋老师的《如何转型成为“高绩效中层”》为本次巡训拉开序幕。杨彦勋老师从“转观念”、“练技能”、“理时间”三方面帮助中层人员理清从“业务型”向“管理型”转变的思路,提高整个团队的竞争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陈锦强老师的《经销商如何做好“培训好”》既是从战略上呼应“五好”,更是从战术上落地。详细剖析了终端培训体系打造的流程和具体事项。帮助终端厘清人才的选育用留,全面提升团队竞争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第二天是杨老师的《简一品牌定位》核心课程。他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品牌”、“找定位”、“传定位”、“做定位”等角度深度解读简一品牌定位,促进厂商同欲,决胜高端。杨老师深刻的剖析了李董事长对简一的品牌定位,也帮助代理商厘清自己所在区域该如何差异化去落实定位,也更加坚定了追随简一、一起将简一打造成为“大理石瓷砖专家”的步伐。”

  巡讲既是给终端提供了培训又为终端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升彼此间的认知,改善沟通。为了进一步促进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工程板块的提升及整体差异化服务体系的打造,特别召开《工程突破·服务致胜》研讨会,重点帮助经销商增强开发工程的信心,提供方法指导,解决新锐型经销商工程项目不知该从何下手的困扰,指导工程项目开发与操作流程,实打实的解决经销商在工程开发中的问题。各地经销商踊跃分享,驻马店吴巍吴总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了目前运作良好的服务体系,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服务客户的体系全部分享出来,并且愿将自己所制作的物料也完全分享,使得在场的经销商家人们非常感动。“工程突破”研讨时郑州简一工程部经理栾嘉分享了亲自开发跟进的两个典型工程项目案例,明确讲解了如何开发和服务工程客户,如何规避风险,如何整合资源等问题。正宗干货分享,现场嘉宾大呼过瘾!豫晋蒙大区经理游雄斌更是将自己研发的针对豫晋蒙客户特性的服务体系倾囊相授,现场嘉宾听得十分投入,纷纷表示今年一定要让豫晋蒙区域服务和工程实现重大提升!简一工程协作部经理陈腊炎也到现场指导代理商朋友们如何做标书、如何报备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讲解,工程协作部也必将竭诚为代理商家人们服务!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文化节”既是公司战略上的定位,又是战术上区隔竞争对手的武器。同时又是豫晋蒙区域目前来讲较为薄弱的环节。本次巡讲特别增加了文化节宣讲,邀请了市场部的黄汉秋经理对豫晋蒙客户如何做好文化节,并且给出了系列的工具和实操方法指导。杨彦勋老师为大家带来《“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解读》不仅从品牌战略的角度解读文化节的内涵,更是从战术层面为终端提供可操作性的指导和说明。豫晋蒙文化节,请大家拭目以待!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三天的时间虽短,简一家人们的收获却是满满的,满载着大理石瓷砖品类领导品牌的使命与荣耀,满载着高端品牌、高端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美家装的责任与自信,简一精英们奔赴终端战场,揭开辉煌的诗篇。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冠军团队合影

  本次巡讲东道主信阳简一团队一直精心为大家做好后勤工作,让来自其他地方的简一营销精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体贴。特别感谢信阳简一的支持!感谢豫晋蒙简一家人的付出!

简一大理石瓷砖2015研讨会之信阳站圆满结束

  豫晋蒙渠道管理团队为本次巡训献计献策,大力推进,勇担责任,充分体现了简一人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及团队合作的精神。为了巡讲学员能有最好的体验,你们辛苦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