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席卷空调业 奥克斯率先破局

icon 2015-06-18 12:13:46
icon 0

  “互联网+”可谓是当前的超级热门词汇了。它就像个百宝囊,每一个企业,都可以找到“互联网+”的应用所在。淘宝就 是“互联网+集市”,垂直类购物网站就是“互联网+细分卖场”……“互联网+”的根本在于:借助网络优化原有的生产或销售模式。因此,对企业来说,如何去 “智造”自己的现代商业模式变得非常重要。

  率先破局 尝鲜“互联网+”

  鲁迅先生曾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勇气可嘉的。作为空调行业引领者,奥克斯早已先嗅出“互联网”这一“商 机”,2014年7月份,联合360率先破局,围绕“互联网智能家电”推出了“自由系列”“睿系列”及“雪龙系列”等智能空调。而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的儿 童空调是这一趋势下的又一新创。

“互联网+”席卷空调业 奥克斯率先破局

  据了解,奥克斯儿童空调除了具备超静音运行、除甲醛、自动水洗、智能清洁等特点,还充分运用了“互联网+”元素。 “该款空调有着独特的‘舒睡宝’功能。”奥克斯空调研究团队成员介绍,“这是我们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对儿童睡觉时的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壁温等 进行了研究,终于生成了最适合儿童睡眠的空调运行曲线。除此之外,‘舒睡宝’还能通过红外探头随时监测儿童体温变化,自动调节风量、风力、风向、温度,让 儿童拥有更舒适的睡眠空间。”

  此次搭载京东云平台,开发WIFI远程遥控功能,是奥克斯儿童空调对“互联网+”更进一步运用的表现。只需在手机上安装APP,便可自如调控温度、风速等指数,彻底解决父母不用亲临儿童房,也能进行温度调控的问题。

  联动众筹 “互联网+”的新应用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尊重客户的时代,真正做到个性化生产,这是“互联网+”给空调行业带来的一个本质性颠覆。奥克斯充分认识到这一本质,紧跟时代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儿童空调就是这一认识下的表现。

  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表示,在充分调研了奥克斯全球家庭用户的使用感受后,为帮助更多的年轻父母解除困扰,研究团队专门为儿童量身定制了这款空调。

“互联网+”席卷空调业 奥克斯率先破局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以往空调的上市,奥克斯创新“互联网+”营销模式,以众筹的模式启动了儿童空调的上市。对于选择 这一营销模式,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徐重解释称,“儿童空调选择众筹上市,是希望通过互联网的一种全新的玩法,让消费者和媒体等更多的平台来关注 我们的空调,参与到产品营销中来。”

“互联网+”席卷空调业 奥克斯率先破局

  目前,京东众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支持人数持续上升。消费者可通过众筹页面(http://z.jd.com /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12668#head_top)进行产品了解,还有机会以1元的专属价获赠奥克斯 儿童空调一台。

  “这是‘互联网+’的时代,也是消费者的时代。奥克斯儿童空调的走俏并非偶然,这背后恰恰体现了奥克斯空调对于市场细分的把握与制胜,也是奥克斯21年对空调品质和服务理念的不懈追求,不断的改革创新。相信未来,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