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天著:端午“粽”动员 抢“门”大行动

icon 2015-06-18 10:19:29
icon 0

摘要:龙鼎天著专业致力于设计制作实木复合门,经历十多年的发展锤炼,龙鼎天著已成为中国国内著名的木门品牌之一,并连续5年蝉联中国木门30强的品牌。

  ‍《新京报》家居周刊对今年端午节有家居购物需求的消费者进行了专项小调查,调查显示,装修新房、购置新品成为家具建材消费的主流,在众多营销方式中,直接打折是最欢迎方式,购买前“多看多问”成为消费者通用的购物策略,注重参与感和趣味感,成为消费者对营销方式的新需求。而端午节促销活动作为建材行业旺季重要促销活动之一,各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欲求多分一杯羹。

龙鼎天著:端午“粽”动员 抢“门”大行动

  龙鼎天著专业致力于设计制作实木复合门,经历十多年的发展锤炼,龙鼎天著已成为中国国内著名的木门品牌之一,并连续5年蝉联中国木门30强的品牌。

龙鼎天著:端午“粽”动员 抢“门”大行动

  龙鼎天著系列木门采用纤维板材选自新西兰原装进口,其环保级别达到世界最高环保标准,稳定性、耐用性又优于原木。龙鼎天著于2015年正式推出衣柜、书柜、酒柜等多产品系列,钧选用新西兰进口板材,水性油漆制作,确保品质一流,环保一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PU淋漆工艺,淋漆喷头仅相当于发丝的1/10。无尘空间下360度无死角7次喷漆,油漆更加稳定。龙鼎天著相信,走向 “龙鼎天著全屋实木定制家居” ,以打造真正全屋健康家居环境才是一个有责任大品牌的应做之事。

龙鼎天著:端午“粽”动员 抢“门”大行动

  据悉,龙鼎天著将于6月18日至6月28日开展以“端午‘粽’动员,抢‘门’大行动”为主题的节日活动,让利促销、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细则:

  一:签单有礼,订单折上折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产品的客户,在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的基础上;交纳全额预付款还可享受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直降5%的优惠;

  二:免费大升级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产品的客户,可享受免费升级多层板实木脸线的优惠;

  三:免费大赠送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四代龙鼎天著木门(进口板系列)的订单,每套门可免费赠送欧式锁1把:原价598元,限120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四:抢“门”大行动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木门的客户,均有资格抢购零售价2885元的LA-015(经典白漆系列);惊爆价980元(客户每订购4套门其中1套可以享受该抢购价);

  五:衣柜大派送

  凡活动期间到店登记参与活动的老客户,凭购买过龙鼎天著木门产品定单,购买衣柜产品可享受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10%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