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浴” 外柔内“缸”

icon 2015-06-18 11:24:04
icon 0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宅在家中,“宅”文化也在应运而生,可是宅也是需要配件的,比如一张巨大无比的懒人沙发,一张怎么跳都不会坏的水床或者是一只躺下就不想起来的浴缸。小卡认为好的浴缸是宅的必备条件,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家中的浴缸在召唤;今天你洗了吗?

  浴缸的设计这几年也逐渐的提升,更符合人体的工程学,在材质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进,防刮损,也变得更加保暖,提高了沐浴的体验。

  两种材质 便于选择

  卡丽有压克力浴缸和铸铁浴缸两大类,压克力浴缸的款式比较新颖,保温性能好,可以配合试听设备和按摩设备。而铸铁浴缸光洁平整,色泽温润,防污垢,注水噪声小,经久耐用。

随心所“浴” 外柔内“缸”

  设计独到 舒适享受

  卡丽浴缸时尚尖端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圆弧型腰承托和内部臀托,沐浴舒适。外观的多种多样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随心所“浴” 外柔内“缸”

  多种款式 安装方便

  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多样的形式,不拘于常态,小卡的也想到了这点,所以在浴缸形式上有了突破,我们不再拘于墙壁,有了独立式的浴缸,也有嵌入式的浴缸,给你自主的选择权利,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沐浴带来的享受。

随心所“浴” 外柔内“缸”

  而这并不能满足,我们将继续开发浴缸的潜能,不管是在设计理念上还是在材质的选择上,年轻人的思维是跃动的,我们的思绪也要跃动,不仅仅满足现状的需求,更是要引领潮流,带来至上的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