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

icon 2015-06-18 12:18:16
icon 0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

  616日下午,蜂智网在广东佛山龙江域琴酒店举行了全国家具建材供应商大会,佛山是蜂智网面向全国家具建材供应商招商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是郑州和苏州,此次会议吸引了包括施华洛家居、上域家居、圣奥集团、爱蒂思家具、新中源、宝露斯家居(排名不分先后)等在内的近百家家居建材厂商。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来宾签到登记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蜂智网全国供应商大会——佛山站会场

  此次在佛山举办的供应商大会借鉴前两次招商会成功的经验,沿袭了会议流程方面的一些惯例。佛山德惢家具蔡总对“互联网+家装”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表示蜂智网是家居行业转型的一个契机。蜂智网运营副董事李福利现场深入讲解了蜂智模式、蜂智网的预期收益、蜂智网的战略规划等,客服部任晓枫详细介绍了蜂智网的招商定位、入驻资质及流程。蜂智模式的讲解及3D在线设计的现场演示引起了与会厂商不小的轰动,厂商纷纷就合作事宜咨询蜂智网现场招商人员,不少厂商更是现场签约,欲与蜂智网携手开创“互联网+家装”时代。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嘉宾蔡总发表讲话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蜂智网运营副董事李福利讲解蜂智模式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蜂智网客服任晓枫介绍入驻流程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现场合作问答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招商人员现场答疑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签订合作协议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携手蜂智,共赢未来

  现场 “抢红包”环节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蜂智网通过微信向本次参加会议的厂商代表送出千元红包。本次活动获得了现场与会厂商的高度评价,蜂智模式是站在互联网风口上对家装行业的一次改革,顺风而上,势必锐不可当。

蜂智网吹皱佛山家居界一池春水扫一扫,微信抢红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