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筒洗终结单筒洗

icon 2015-06-18 11:22:56
icon 0

摘要:6月18日,在2015年度洗涤产业盛典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经亮相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目 。其一机两筒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一机一筒的形象,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并实现了“分区洗”的理念,可为不同用户的不同衣物提供专属的洗护方案。

  ‍ 6月18日,在2015年度洗涤产业盛典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经亮相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目 。其一机两筒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一机一筒的形象,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并实现了“分区洗”的理念,可为不同用户的不同衣物提供专属的洗护方案。一个由卡萨帝双子云裳引领的“分区洗”时代似乎已经到来。

卡萨帝双筒洗终结单筒洗

    1928年,世界上第一台滚筒洗衣机面世。自此以后,滚筒洗衣机一直以单筒的形式存在。然而单筒洗衣机在解放人手的同时,却存在无法实现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的弊端,而通过两台洗衣机来实现分开洗的做法,容易造成空间浪费,耗水耗电等负担。针对洗衣行业存在的这一难题,卡萨帝与用户进行深入交互,结果显示87%用户有分类洗涤需求,通过持续的交互沟通,最终确认,用户对双筒洗衣具有迫切的需求。

    为了实现用户的分类洗衣需求,卡萨帝经过线上线下交互研讨,对数百个设计方案进行比较、验证和数万次试验的测试,最终确定了“一机双筒”的分区洗模式,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也就此诞生。其采用独创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辅以双驱智能驱动、涟漪减震侧板、7维减震以及钢骨一体结构四大系统软硬结合,攻克了双筒叠加造成重心不稳的行业性技术难题,实现了双筒既能同时运行,又能分开单独运行,为用户打造无论是一台滚筒洗衣机还是两台滚筒洗衣机都不能媲美的省时、省力还省水环保的洗衣体验。

卡萨帝双筒洗终结单筒洗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分二,创造性地解决了用户一台滚筒洗衣机不够用,两台滚筒洗衣机又太占地的痛点,用双筒洗终结了单筒洗,而分区洗也必然成为以后人们选择洗衣机的一个趋势”,会议现场一名资深行业评论者断言道。据悉,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设有上筒12种+下筒18种洗衣程序,针对大人小孩衣服,深色浅色衣服、内衣外衣以及诸如羊毛、棉麻等不同材质的衣服提供专属的洗涤,是一种更为健康、智能、时尚的衣物洗护解放方案。

    当前,在家电行业空前的竞争白热化的情势下,卡萨帝推出了“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其意义不仅在于终结了滚筒洗衣机近百年的单筒时代,更在于为整个行业的升级转型和产品创新树立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