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享门窗全力备战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icon 2015-06-23 14:28:22
icon 0

摘要:目前,门窗经营同质化的情况非常多见,款式雷同,做工相似,但是在价格标码不同。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个性化定制、用材、设计细腻的个性化门窗,仅体现了用户自身的品质,而且也更好地表达出用户对空间设计的一种表达。

  ‍目前,门窗经营同质化的情况非常多见,款式雷同,做工相似,但是在价格标码不同。对于广大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个性化定制、用材、设计细腻的个性化门窗,仅体现了用户自身的品质,而且也更好地表达出用户对空间设计的一种表达。欧享门窗,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体现出个性化定制,品质保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欧享门窗全力备战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据悉,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于2015年7月8日到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开馆,各类建材大咖云集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这样的一个盛会是展现自我产品品质,体现公司品质化经营的一个重要途径。欧享门窗也将参与到这场盛会当中,展馆位置为3号馆-D038,欧享门窗除了展现自我产品之外,也将与各个行业的经营者共享成功秘诀,更好地体现公司产品的品牌实力,希望届时广大经销商能顾莅临展会参观,对欧享门窗进行更全面的了解。

  各类阳光房系列、各类室内门窗系列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量身定制,在门窗花边图案设计,门窗木料上也推出不同的品种,通过门窗木料与特色玻璃之间的完美组合,更好地与空间品味结合在一起,体现出用户对门窗私人定制的需求。

  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阳光房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项目,阳光房具备采光性能好,空间观赏极佳的优势,成为广大用户比较青睐的一个门窗类型。欧享门窗针对于阳光房的设计,在阳光房玻璃上下功夫,采用采光性能好,隔热,防寒,隔音等特殊性能的玻璃,在阳光房的包边设计上结合比较好的木料、铝合金或者是其他材质方面进行设计,在价格上,质量上全面提升阳光房的品质。

欧享门窗全力备战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目前,共享门窗已经在湖南、福建、山东、陕西、江西等地设有加盟商,从加盟商反馈的经营效果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结合这样的发展优势之下,公司向社会诚招加盟商,公司郑重承诺,对于每一个加盟商,将做到个性化服务,提供专业营销支持,年底返点活动,物流配送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手把手的培训,直到公司正式步入正轨为止。欧享门窗所具备的强大的研发实力,也将为各大加盟商如期如数提供最佳的货源,确保加盟商的经营效果。

  做品质,是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的动力;效益为先,是对每个加盟商的品质保障。选择欧享门窗,财富与你更进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