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端实木定制 蒂尼倍斯特参展建博会

icon 2015-06-23 14:16:53
icon 0

摘要:作为全屋高端实木定制领域的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强势参加2015年7月8日开幕的广州建博会,吹响全国扩张号角。

  全屋实木定制作为别墅、豪宅装修领域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一直是家居行业里最具潜力和最具开发价值的细分市场之一。因为所有产品基本都是个性化的,且制作工艺复杂、服务周期长,所以在全国范围内把全屋实木定制做出名堂的可谓凤毛麟角。这其中,经过10多年经验积累,依靠着超高品质和一流服务口碑的蒂尼.倍斯特成为一个佼佼者。

引领高端实木定制 蒂尼倍斯特参展建博会蒂尼.倍斯特——高端全屋实木定制领军品牌

  广州建博会作为国内最大的建材、家居类展会之一,近年来在橱柜、衣柜、木门,以及全屋定制等品类上不断扩大规模,众多品牌同台竞技,这也反映了“定制家居” 市场的火爆和巨大潜力。作为全屋高端实木定制领域的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强势参加2015年7月8日开幕的广州建博会,吹响全国扩张号角。

  据了解,蒂尼.倍斯特全屋实木定制风格主要为欧美风格,包括欧式经典、法式浪漫、美式洋房等几大系列,产品包括原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护墙板、吊顶、酒柜等。奢华、尊贵、艺术,蒂尼.倍斯特力求为高端客户提供最顶级、最完美的产品,以此来彰显这类金字塔尖人群的高贵生活品质和品味。

  为了保证超高的品质,蒂尼.倍斯特的产品均采用来自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名贵原生木材,所有产品均为100%实木。同时,倍斯特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美国宣伟环保水性漆,为高端客户提供最为环保的高端原木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引领高端实木定制 蒂尼倍斯特参展建博会进口原木材+环保水性漆打造顶级健康品质

  大家都知道全屋实木定制是一个非常好的领域,但鲜有品牌能做出名堂,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很难搞定生产和服务两个关键点,全屋实木定制产品环节多,对厂家和经销商的能力要求非常高,因此很难做出规模。通过10多年的摸索和经验积累,蒂尼.倍斯特已经掌握了破解这两大难题的“钥匙”。

  首先,蒂尼.倍斯特在北京、河北建立两大生产基地,在工厂生产过程中通过流程升级,解决产品安装成功率的问题;其次,倍斯特成立了“VIP服务中心”,专业服务团队可以帮助经销商为高端客户提供测量、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管家式服务。

引领高端实木定制 蒂尼倍斯特参展建博会

  解决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痛点,蒂尼.倍斯特近年来开启全国快速扩张之路。目前已经在北京、河北、山西、山西、东北、内蒙等十多个省市开设了近百家专卖店。7 月8日,广州建博会期间,蒂尼.倍斯特将携全新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并在全国范围内诚征优秀经销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携手全国各地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分享高端全木实木定制市场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