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icon 2015-06-23 16:07:1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8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2015年6月18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北京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企业登记处处长候庆权、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徐启党及匡王番博士、北京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主任俞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大会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主持,会员企业代表210位出席会议。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何法涧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任淑琴

  会上,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何法涧作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何法涧常务副会长从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政府和社会的好助手;发挥服务和导向作用,努力成为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好帮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第七届理事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切实可行的建议。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志达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主持人赵建国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监事长周晓曦、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淑琴、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晓太及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温世权所做的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报告、理事会修改章程说明、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参会的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部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上述五项内容。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长周晓曦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陈晓太

  在大会第二项重要环节中,大会选出五位监票人,由北京京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敏担任总监票人,参会代表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181名、监事会成员3名、常务理事会成员109名、协会领导班子成员45名、监事长1名。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温世权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总检票人肖敏

  其中,何法涧当选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汪林朋、赵建国、杨金才、赵瑞海、张福才、温世权、陈晓太、范姗姗、杨波、黎胜国、周晓曦、戚麟、周旭恩、乔印军、邵贤强15人当选为执行会长;田耘当选为监事长;罗炘、刘长河、尹勃、孙守江等28人当选为副会长;任淑琴当选为秘书长;王志军、周凯军等109人当选为常务理事;苑金章、王军岳等181人当选为理事;李京、刘岩松当选为监事。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企业登记处处长候庆权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副处长徐启党

  随后,由新当选的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同志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将带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共同完成以下几项工作:第一,牢固树立民主意识、服务意识,把协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协会;第二,充分发挥协会团队作用,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研讨企业共性问题,反映行业的诉求,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第三,发挥协会人才、资源等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政府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好相关活动,争取更多的话语权;第四,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执行会长、影响力和号召力,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志达发表了讲话,对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何法涧同志为会长的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徐启党及北京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企业登记处处长候庆权也向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候庆权表示,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一直是社团办历年来的优秀社团组织,在过去的五年里,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北京家具行业做出许多突出的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也希望协会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更上新台阶,创造更多的辉煌。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也对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期盼着北京家具行协会新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国家具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