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网ideahome首发: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

icon 2015-06-24 15:15:45
icon 0

摘要:萎靡的市场经济需要新的能量注入,传统的地产业需要新的装修产品打开僵持的市场环境。ideahome应运而生的根本何在?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已经席卷中国,一场互联网装修+地产业的生态已经初见雏形。ideahome缘何出现?又将为地产界带来怎样的...

  萎靡的市场经济需要新的能量注入,传统的地产业需要新的装修产品打开僵持的市场环境。ideahome应运而生的根本何在?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已经席卷中国,一场互联网装修+地产业的生态已经初见雏形。ideahome缘何出现?又将为地产界带来怎样的发展与冲击?

  2015年6月23日下午2:00,有住网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发布了ideahome产品。也预示着有住网依托互联网装修模式进军地产界的一次战役的打响。这次会议,有住网联合创始人李丕先生针对ideahome液态做了深度的解析和说明。集成了互联网化的运作,以及更了解消费者的行为模式。

有住网ideahome首发: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

  ideahome为什么被称为新一代的创新与颠覆,这要从百变加产品说起,百变加的核心是通过互联网去扫描用户的装修行为,通过装修的执行端与大数据的分析,深度的了解消费者对于装修的需求层级,并通过一次次的升级换新,不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而ideahome便是剥离于百变加对于用户大数据的分析的结晶产品。产品源于用户,经过全产业链垂直整合送达到用户的手中。既ideahome的c2b2f的模式,用户大数据分析,通过地产商的整体合作。将工厂产品直供到消费者手中,完成一个整体生态的构建。
 

有住网ideahome首发: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

  而对于传统的地产行业,ideahome的出现将是一针“强心剂”如何让房子更好卖?如何更接近用户需求。这点ideahome做的淋漓尽致。取材于c端用户的装修体验,植入到地产行业的大项目体系。以用户的角度出发,链接居住/办公/商业/文化以及服务的全方位捆绑,以用户的思维解决智能,电器,收纳,功能属性,装修品质,互联移动,以及生活要素的全方位体验。通过互联网构建了一个ideahome的生态圈。进而打破传统地产界的生态体系。上升成为以用户为核心的产业链条。

  ideahome将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涵盖在全产业链下的产品体系,将整体的打通地产业与装修行业的二次升级。ideahome的出现不可谓是一场对于传统装修行业的又一次“打劫”互联网将直接切入到b端的大客户,将直接影响到传统装修公司最大的板块。B端的产品。
 

有住网ideahome首发:一场炸开地产界的革命

  ideahome的优势是什么?互联网化的用户体系,地产商可以通过ideahome直接与消费者沟通,通过app,移动终端,用户大数据了解用户需求。全系定制用户的产品以及体验。直接关注了用户利益,按需定制,智能安全,以及全产业链结构的组合。合作ideahome的地产商将直接获取用户资源。而合作既是发展,正所谓打破传统才能破局而生。迎合时代便是生存,固守常规便是死亡。ideahome带来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改变。以用户的思维卖用户所需的产品。地产+ideahome的时代已经到来。

  ideahome未来究竟该怎么走,对于现在来说还是个未知数。智能化的发展,工业4.0革命的开始,物联网管道的逐步打通。有住网旗下的ideahome产品的互联网精神,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而未来,正如ideahome产品所贯穿的理念所讲的。他将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深入到消费者,深入到商业价值的每一寸土地,智能/物联/工业革命。引领着,改造着装修行业与地产行业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