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烘焙大师赛-每逢佳节焙思亲 精彩播报

icon 2015-06-24 15:02:35
icon 0

  如火如荼的松下烘焙大师赛在结束了“仲夏夜之梦魔汁魅力“(上海站)和“多彩童年,狂欢派对”(北京站)的激烈角逐后,于6月20日端午节这天在广州降落了,掀起了一阵阵的烘培热浪。

  广州站主题“每逢佳节‘焙’思亲”烘焙赛线上报名开启以来,各界烘焙大师全力开火踊跃在4个平台(松下烘焙魔法世界微信公众平台、豆果美食、下厨房、美 食杰)报名,大赛收到了很多漂亮的美食图片和宝贵的烘焙经验,最终由评委在高手如云的报名者中优选8名烘焙大咖作为代表来参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各位烘培大师在广州站的精彩表现吧!

松下烘焙大师赛-每逢佳节焙思亲 精彩播报

  “每逢佳节‘焙’思亲”广州赛区为8位烘培大师准备了干净整洁的烘培专用工作台,还有松下面包机,烤箱等产品前来助阵。

  现场不仅有松下面包机和烤箱现场烘焙出来的各种美味试吃,还有与小朋友各种的互动游戏,从小朋友开始培养将来的烘培美食家了!

松下烘焙大师赛-每逢佳节焙思亲 精彩播报强大的评委阵容

松下烘焙大师赛-每逢佳节焙思亲 精彩播报烘培大师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他们的精心创作

  烘培大师们2个多小时的奋战,围绕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作品一一出炉,经过强大的评委阵容激烈的讨论,最终烘培达人讌语朦萌的作品焙味棕情获得了评委们 的肯定,荣获一等奖;SharonChung的烘培作品双巧挞与妮_NINI的烘培作品椰汁米饭慕斯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给予了坚强的小猪Jac烘培作 品彩虹西瓜、玲子的烘培作品水果蛋糕、菊娜JUJU的烘培作品水果龙舟挞、大润小厨的烘培作品“龙”情蜜意、猪宝宝的烘培作品龙舟蛋卷。

松下烘焙大师赛-每逢佳节焙思亲 精彩播报

  最后引用烘培达人讌语朦萌一段话,她说:“小时候的梦想是拥有一个能吃出“幸福”味道的蛋糕屋。在接触烘焙以前,我喜欢听音乐、看电影、去旅游,到不同 的地方寻找并发现美食,但挑剔的味蕾大多时候不认同工业化社会生产出的快餐式食物。自从接触了烘焙,发现健康美味更多还是应该自己来创造。几年前的一次偶 然机会接触到了烘培,从而越发体会到烘焙的魅力,它是那么得具有创造力、生命力。我热爱烘焙,胜过了音乐电影。”

  下一站,7月11日,让我们在福州“悦享闽味”相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