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通成打通天猫家装APP首家认证服务商

icon 2015-06-24 14:20:13
icon 0

摘要:居家通积极响应天猫的号召,居家通自主开发APP于昨天(6月22日)成功与天猫推出的APP喵师傅(安卓版)接口成功,成为第一家打通喵师傅APP的官方认证服务商。

居家通成打通天猫家装APP首家认证服务商居家通成为打通天猫家装喵师傅APP的首家官方认证服务商

  居家通积极响应天猫的号召,居家通自主开发APP于昨天(6月22日)成功与天猫推出的APP喵师傅(安卓版)接口成功,成为第一家打通喵师傅APP的官方认证服务商。

  众所周知,在6月3日的天猫家装战略2.0大会上,天猫联合29个商家、服务商进行战略合作,居家通有幸成为天猫家装家具服务行业首批战略合作商,与天猫家装一起致力于解决网购家装的瓶颈,搭建大件商品的“长途运输线、同城配送、送货入户”一体化的服务模式,解决了消费者网购家装商品“最后一公里”的这一大难题。

  喵师傅:实时跟踪记录最后一公里

  研究数据表明,50.7%的消费者因为网购家装商品不提供送货入户而直接放弃购买,这项服务成为了家装行业线上和线下竞争最大的瓶颈和短板。

  作为供应链环节中最关键的两大环节——发货和最后一公里,天猫提供工具将商家能承诺的发货时间披露出来,帮助商家了解与同行间的发货能力差距,进而改进和提高。天猫推出喵师傅应用,将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工服务时间节点进行获取和记录,让商家能够非常明确地了解其终端的服务能力情况,针对关键数据进行服务改良。

  据居家通信息中心研究了解到,基于安卓的“喵师傅”已经在天猫的部分合作商家之中试运营。当消费者在天猫上下单之后,需要工人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搞定一切之后,才能获取到消费者的“满意码”,回传数据,显示安装完成后的情况。居家通APP与喵师傅APP的成功对接,表明了从大件家具品类到家装(家具、建材)全品类,送装服务无死角,确保服务质量把控。

  居家通自主开发的APP这次率先和天猫喵师傅APP打通后台数据接口,为喵师傅这款APP能够应用到家装的送货、安装、售后、装修等等所有场景提供一体化服务,实现整个全链路的信息掌控,并让消费者拥有最大化的服务保障。

  试想一下这个场景:消费者在天猫购买家装商品,只用点下鼠标,坐等服务到家——大件商品会在服务体系内,从发货地经由家具服务商一体化的干线运输到买家当地,随后家具服务商居家通进行当地同城配送、搬楼入户、安装等一系列流程,一条龙服务到家,整套流程就像买四件套一样简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