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空净:无死角高度 是一种全新健康追求

icon 2015-06-25 15:15:2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PM2.5以下的小颗粒小到0.01微米颗粒物及病菌多数是以悬浮的状态存在于室内;而在目前的空气净化市场上,多元化的空气净化器过滤性能多样存在,但无论采用哪种的过滤方式,它必须遵循一个使用规则,就是尽量的“密闭门窗”。

  众所周知,PM2.5以下的小颗粒小到0.01微米颗粒物及病菌多数是以悬浮的状态存在于室内;而在目前的空气净化市场上,多元化的空气净化器过滤性能多样存在,但无论采用哪种的过滤方式,它必须遵循一个使用规则,就是尽量的“密闭门窗”。 整个过滤净化是一个内部的循环过程,即对室内污染物在相对恒定的情况下不断的净化。然而,在传统净化器的循环过程中,由于室内空间的不规则,衣柜,床体等都会成为室内空气循环和交换的障碍物,造成净化中的死角地带。

  显然,台式或落地式空气净化器,净化的实效范围有限,同时室内空间存在大面积的工作净化死角;因此,位置越高的空气净化器越有效,才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全屋的循环净化,而这与中央空调的设计布局完美结合更是分不开的。

埃瑞德空净:无死角高度 是一种全新健康追求

  埃瑞德新一代3.0中央风口净化器,置顶空间,追求健康新高度。埃瑞德引进日本催化技术,以非传统活性碳吸附效能,将空气中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气、TVOC等进行内部分解,避免二次污染,同时以双闭环智能电路设计的静电技术,在实际工作中实现最高释放8500 伏特高压静电,完美控制电压电流,形成电场,并瞬间消灭空气中的细菌,灭菌率高达86%,专业吸附小至0.01微米的颗粒物,能有效防止感冒、咳嗽、呼吸道感染、肺炎、空调病等,以大风量、大范围360度快速净化房间每个角落。

埃瑞德空净:无死角高度 是一种全新健康追求

  在实用性上,埃瑞德经过调整与测试,创造出了全球最薄的、整体厚度为6.5CM的风口空气净化器,兼顾了老住宅用户实际层高的局限性,确保无需增加吊顶高度和不破坏原有结构的前提下进行施工安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