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icon 2015-06-29 18:13:47
icon 0

  连媛娜,生于2003年, 现一家五口租住在南王村的一间出租屋内,妈妈无正式工作。爸爸的收入低微。

  支桐彬,出生于2004年。母亲已弃他而去;父亲身体虚弱,无劳动能力;全家人依靠年过60的奶奶摆地摊维持生计。

  温少洁,2004年,一家五口人,现租住在宋村30平米的居民房里,经济拮据。母亲体弱多病,常年吃药,没有工作能力,只能做些简单的家务。父亲每天早出晚归,骑车子走街串巷卖年糕;哥哥在饭店当服务生。

  王昊萱, 出生于2005年。目前随爷爷、奶奶生活,爷爷体弱多病无工作,奶奶做临时清洁工。父亲癌症去世后,母亲已经改嫁,不知去向。

  黄微,生于2005年,为家里的第三个孩子。父母目前在石家庄租房打工。母亲患有心脏病,曾经多次做心脏支架手术,但是为了让孩子们读书,她一直在卖力工作。全家人的生活都非常节俭,很少买新衣服。

  袁雅琦, 生于2005年。爸爸现在每月只有五百元工资,但是单位不景气,经常不能按时发放;妈妈已经下岗了,一直待业在家;上有70多岁、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下有只有4个月的小妹妹。

  杨亚楠,生于2005年,单亲家庭,和妈妈、姥爷相依为命。姥爷体弱多病,妈妈在超市工作,家庭收入微薄,连个房子也租不起,只能和亲戚挤在一间小平房里。

  陈恩泽,生于2006年,单亲家庭,跟随母亲生活,母亲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居住在廉租房内。

  李瑞芳,生于2007年,父亲是裕华环卫,母亲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人居住在廉租房内。

  肖彤昕, 出生于2008年,为家里第二个孩子。父亲左腿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全家靠母亲摆路边摊和亲朋好友接济来维持生计;他的哥哥正在读高二。

  ……

  6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欧神诺陶瓷慈善全国行活动(石家庄站)”圆满收官,总共筹到善款17753.5元。当天下午,由欧神诺石家庄营销中心总经理姚学成全数交接给石家庄市共青团裕华区委员会,指定资助上述10名贫困在校学生的生活与学习。

  善款交接仪式在市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负二层大厅举行,石家庄裕华区委副书记王石佩,共青团裕华区委员会书记付红瑜,裕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淑杰,东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刚,东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兵强,裕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博琨,红星美凯龙家居馆方北店领导,欧神诺陶瓷北方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浪平以及媒体记者等等,近100多人现场见证了善款的交接过程。

  本次活动以“点亮希望·传递爱心”为主题,由欧神诺陶瓷佛山总部统筹发起、由地方网点承办,旨在以自己微薄之力,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当地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失学儿童以及残疾青少年,让更多弱体群体得到实质性的帮助。过去半年,活动先后得到了晋城、长治、吕梁、阳泉、衡水、大同、高平、廊坊、呼和浩特、迁安等地的积极响应,石家庄成为了活动的第十二个站点。

  爱心,永无止境。至今为止,“点亮希望·传递爱心”欧神诺陶瓷爱心慈善全国行(石家庄站)已告段落,河北邢台站也正式启动。作为“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陶瓷社会责任从未停歇,也将会一直在延续。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欧神诺 陶瓷北方大区经理黄浪平致辞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裕华区委副书记 王石佩先生讲话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裕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 李淑杰女士介绍区内教育资源及10名贫困生的现状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活动善款交接仪式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裕华区委副书记 王石佩先生为欧神诺总部颁发锦旗+证书

欧神诺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完美落幕

  裕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 李淑杰女士为石家庄欧神诺颁发锦旗+证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