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 洛阳泰斯特再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icon 2015-10-09 16:33:48
icon 0

摘要:近日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ST)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是:臂式摆动跟随装置、一种便携式钢丝绳探测装置、移动式输送带钢绳芯探伤装置。TST公司目前拥有专利数量已达四十多项,在钢丝绳探伤领域遥遥领先。

  近日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ST)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是:臂式摆动跟随装置、一种便携式钢丝绳探测装置、移动式输送带钢绳芯探伤装置。TST公司目前拥有专利数量已达四十多项,在钢丝绳探伤领域遥遥领先。

创新无止境 洛阳泰斯特再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专利发明人窦伯英向我们介绍,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双软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铁磁性构件的无损探伤技术研究、推广、服务及其产品研制、开发和制造销售。公司拥有当今国际领先的、解析铁磁性金属构件无损探伤原理的、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传感器工艺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三类七项和网络式监测数据管理系统等专利技术四十多项。

创新无止境 洛阳泰斯特再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在窦伯英董事长领导下,TST作为保障钢丝绳/钢索安全的标杆性企业,不断地创新发展,从泰斯特制造到泰斯特智造,产品广泛适用于矿山、港口、索道、石油、电力、冶金、起重机械、船舶 工业、电梯、斜拉桥及军事等领域。

  在创新中求发展,以技术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洛阳泰斯特将秉持这一理念继续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