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载:新中源陶瓷闪耀第118届广交会

icon 2015-10-28 18:37:15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5日,在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新中源陶瓷在本届广交会上展出微晶石和托斯卡纳仿古砖等多个系列高端精品,备受广大国外客商和媒体关注。

连续15载:新中源陶瓷闪耀第118届广交会

  2015年10月15日,在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新中源陶瓷在本届广交会上展出微晶石和托斯卡纳仿古砖等多个系列高端精品,备受广大国外客商和媒体关注。

  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的建材馆,新中源陶瓷在主通道醒目位置的展位上设置多个新品展区,重点展示了该公司2015年最新推出的托斯卡纳仿古砖以及系列高端微晶石产品。据新中源陶瓷出口公司负责人介绍:“新中源陶瓷自2000年起连续15年参加有着“中国第一展”之美誉的广交会,4月份举行的春季广交无论是采购商数量还是订单情况都有很好的表现,春季广交会上从全球各大洲前来洽谈采购的客商明显增多,从本届展会目前展现出来的势头来看,相比与春交会毫不逊色”。

  本次广交会新中源陶瓷的诸多新品引来参展客商的极大兴趣,长久驻足品鉴。新中源携精品亮相广交会,一方面为了展示新中源陶瓷企业在业界强大的规模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为了向国外客商提供性价比更高的环保低碳家居建材用品。

连续15载:新中源陶瓷闪耀第118届广交会

  展会是企业发布新品和渠道招商的大舞台,新中源陶瓷十几年来一直重视国内外参加各大展会以积极拓展潜力巨大的国际市场,参加展会对企业宣传和品牌招商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展会这一品牌宣传和新品推介的窗口,不断扩大品牌招商和产品销售优势。

  据了解,第118届广交会占地面积近120万平方米,展台60,000个,分51个展区,16个产品类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