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

icon 2015-12-24 09:23:4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3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5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这是继获得2014年媒体推动力大奖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

  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图中分别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左)、乐居家居董事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中)、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右)

   2015年12月23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5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这是继获得2014年媒体推动力大奖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乐居家居董事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2016年新浪家居将继续深耕家居行业,不断创新,为家居行业和广大消费者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家居类垂直门户,新浪家居多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得到了家居行业的认可,成为本次大会家居行业唯一荣获“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的网络媒体,再一次肯定了新浪家居在行业贡献以及创新成就。

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新浪家居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推动力大奖

  新浪家居多年来深耕家居行业,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善用新媒体手段引导和推动家装、建材、家具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借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促销形式,巧妙的集中洞察消费者的家居消费需求。

   2015年,新浪家居继续深化PC+移动双平台发展战略,构筑起包括新浪家居PC版、手机新浪家居、微博家居、微信家居、新浪新闻客户端的完整内容营销 体系,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并在日前正式启动百城战略,计划在未来2-3年内,在全国100个城市建立直营分站。力图依托新浪家居互联网 媒体平台优势,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加速推动家装、家居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同时为广大网友提供更为优质、人性化、本地化的服务。

   新浪家居凭借多年来创新探索,获得了多项荣誉奖项。2015年1月8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 “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2015年4月17日,在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新浪家居荣获“最具品牌影价值行业门户大 奖”;2015年9月8日,在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上,新浪家居荣获“2015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2015年12月5日,在2015 中国家行业年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新浪家居荣获“行业贡献媒体奖”。(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