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府: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导向 做整体家居领域的领航者

icon 2016-03-24 18:52:07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在本届参展企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23年来专注整体家居领域,成为北方市场的常青树,它就是康洁家居。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他指出,康洁做整体家居是基...

  编者按: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在本届参展企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23年来专注整体家居领域,成为北方市场的常青树,它就是康洁家居。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他指出,康洁做整体家居是基于多年来在家居行业的深耕,是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逐步完善康洁体系,未来,康洁将继续坚守出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的家居产品。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地点:北京新国展
  采访嘉宾: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占府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王占府: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导向 做整体家居领域的领航者

  

王占府: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导向 做整体家居领域的领航者

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占府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康洁参加本次门展的基本情况?
  王占府:康洁本次展厅面积300多平米,位置非常优越,本次参展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展厅不仅展示的是木门,还有橱柜、浴柜、木门、衣柜,是对康洁整体家居的部分呈现。通过今天展会现场的情况来看,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新浪家居:康洁整体家居品牌定位是怎样的?您怎么理解整体家居?
  王占府:康洁的整体家居是伴随着企业的23年的发展逐步形成,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从一开始的单一产品延生到整体产品,既然历史的发展给了我们机会,应该说也没有做不好的理由,可以说整体家居是康洁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家居:2015年可谓是木门行业的洗牌之年,那康洁2015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王占府:2015年康洁保持健康发展,在中国长江以北,自从93年有了单一产品的橱柜发展到今天,应该说北方能够经营全国市场的应该是寥寥无几的,专业生产家居产品的就剩康洁家居了,2016年我们很有信心,未来更有信心,这也是本次展会投入这么多人力物力的很重要的原因。

  新浪家居:康洁2016年的发展计划是?
  王占府:2016年是康洁改革的一年,我们的改革来自于内部,同时带动市场,由多年形成的直营体系来服务全国不同的代理网点,在加盟商方面也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对康洁家居产品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多了解一下。
康洁的品牌是经过洗礼生存下来的,我们作为中国橱柜市场的开拓者,我们应该说在很多,在不久前的行业会议上,有人统计过,后来经过优胜劣汰洗牌到今天所剩寥寥无几,康洁就是最为健康的一个。
 

王占府: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导向 做整体家居领域的领航者

  新浪家居:随着木门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国家环保整体和监管力度的增大,会对很多木门企业产生影响,那康洁会受到影响吗?
  王占府:环保恰恰是我们康洁最大的优势,应该说自从有了环保的概念,康洁就非常注重产品环保,多年从未出现过“环保”问题,这也是我们敢于提出“不满意就退货”的底气所在。关于生产,康洁2006年就已经被河北省作为重点项目招商到河北省河间市,生产都是在河间的生产基地生产的,北京市是营销管理总部,所以没有受到影响。

  新浪家居: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和行业竞争的加剧,未来3-5年会有更多无品牌、无设计、无环保的企业倒闭,您是怎么看的?您认为木门市场的格局和未来的发展是怎样的?
  王占府:木门行业未来将不断优胜劣汰洗牌,肯定不会像今天有这么多的木门企业。过去橱柜企业非常多,但经过多年的优胜劣汰,最终留在市场的寥寥无几,目前木门行业也在经历这样的淘汰过程。
康洁的品牌是经过洗礼生存下来的,我们作为中国橱柜市场的开拓者,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对未来康洁将继续秉持“要做就做最好”,从产品品质上还是在服务以及企业内部文化建设上重磅发力,不断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和行业的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